>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咖秀》玩转武林风 谢娜变身叶问一人打十个

2013年05月22日11:52
来源:搜狐娱乐
谢娜变身叶问一人打十个 

  搜狐娱乐讯 越来越好玩的《百变大咖秀》第四季将于本周四晚十点播出第五期。众所周知,每场《百变大咖秀》都是以一个与主持人当晚造型相关的情景剧开场的, 正如何炅开场前说的第一句话:马兰坡武林大会开始了。没错,本周的主题就是武林风。今晚比武打擂就是:梁朝伟版的叶问、李小龙、以及李连杰版的少林寺,当然这些功夫巨星自然是有百变大咖模仿的,有谢娜反串变身叶问上身。有李维嘉扮李小龙抢眼。戴军变身少林寺武僧。其中,谢娜模仿《一代宗师》梁朝伟,反串叶问秀花拳绣腿,让现场高潮迭起,开场秀也在《少林少林》的音乐中,将全场带回了一个搞笑而神秘的武打年代。

  至尊比武大会,谁是天下第一?

  《一代宗师》是香港导演王家卫的首部“功夫巨制”,汇集了梁朝伟、章子怡、宋慧乔等海内外明星加盟,讲述的是以叶问领衔的“南北武林”多个门派宗师级人物的传奇故事,不过《百变大咖秀》当晚南北武林的宗师级人物的一代宗师像极了中国版的《复仇者联盟》,有谢娜模仿的叶问,有李维嘉扮演的李小龙,还有戴军变身少林寺李连杰。这三位都是功夫之王,如今都站在百变擂台之上,这至尊比武大会,谁是天下第一?由裁判员何炅用了最公平的方式选出了天下第一:我们用武术界最公平方法比出谁是武林第一,石头、剪刀、布。这一剧情跌宕的环节,最终让叶问获得武林第一!

  谢娜变身叶问,一人打十个。

  在谢娜百变的日子里,以前也反串过花木兰、东方不败、展昭等有盖世武功的经典人物,但在舞台上都不用施展功夫,这次反串叶问,可是要秀两拳的,当晚,谢娜自创咏春八卦形意套拳,打得有模有样,不过花拳绣腿也就罢了,她还更是模仿了叶问经典桥段:“我要打十个”, 瞬间十几个武僧把她围的团团转,在这打转的敌对当中,谢娜目视武僧,时而打起“永春打桩”,时而又是八卦掌,正当数十个武僧准备起式进攻时,齐刷刷的喊出:嚯!吓得谢娜马上原形毕露,呆若木鸡,吓傻了。令何炅不时忍不住喷谢娜。不过高手最终都是胜利的,最后一招,谢娜一招将数十个武僧踢出一米开外,其气势非凡无比。本来这已经算是完美的结局了,不想谢娜立马换成赔礼道歉的姿态,向数十个武僧说道:谢谢大家配合,谢谢大家配合。这也引起了观众一阵爆笑。

  谢娜每一期的百变都会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加上功夫主题是近几十年来中国观众最喜爱的题材,李小龙、叶问、李连杰的组合更叫人关注和期待,到底谢娜的“一代宗师”如何“问鼎天下第一”?到敬请锁定每周四晚22:00,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意想之外的“百变”,意想之内的精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