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最强音 > 中国最强音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最强音》周五周六双播 学员吐槽导师

2013年05月22日11:45
来源:重庆晚报
原标题 [陈奕迅神经质让学员也神了 章子怡发现错别字要扣学员50块 ]

  重庆晚报讯 上周五、周六,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进行了训练营和导师之家的双播,全国十二强产生,不过这十二名“最强音”选手中并未出现比较走红的歌手,如宾俊杰、阿兰、信乐团主唱刘文杰、熊汝霖等。对于他们被淘汰,网友纷纷猜测是湖南卫视强制选手签约的原因。昨日,湖南卫视举行了《中国最强音》全国十二强见面会,在活动中,学员不但大胆曝料导师糗事,制作人夏青也向媒体澄清了成名歌手被淘汰一事。

  学员曝料导师>>

  自从跟着陈奕迅

  也变得神经兮兮

  陈奕迅的组合由刘雨潼、杨承熹、赵瑾俨、朱晨辰组成,在昨天活动现场,他们曝料最受不了的是陈奕迅的面无表情,他说:“在导师之家,我们唱了一首欢快的歌,陈奕迅听完一点表情都没有,我当时就感觉很虚。”说到此时,其他三位学员便纷纷抢话,“对!陈奕迅真的很难明白,上一秒还很严肃地对着我们说,‘你们太没表现力了!我不想再管你们了!’然后下一秒,他又会马上转身吐着舌头、表情夸张地说:‘怎么可能!哈哈……’这让我们这段时间也都变得神经兮兮的了。”

  章子怡很严格

  喜欢盘着腿教训学员

  说到章子怡,选手曾一鸣、金贵晟、尹熙水都表示,之前觉得章子怡有距离感,“我们三人建了微信群都没敢加她,不过后来她知道了,一定要加进来,慢慢大家就熟了。”不过,尹熙水告诉记者,因为熟了也就更惨,因为章子怡的团队很专业,“我们每次选歌递歌单给她,如果被发现有错别字会被扣50元呢!”尹熙水还曝料,章子怡最爱干的事情就是盘着腿教训他们,“我就特别希望她能温柔地对我们。”一旁的曾一鸣则接话说,其实章子怡挺好的,“她这次还专门在美国给我们三人带了队服。”

  制作人回应猜测>>

  传说的湖南卫视死约仅仅只是“优先权”

  在上周的节目中,信乐团新主唱刘文杰、阿兰、熊汝霖等实力强劲的成名歌手全部被淘汰,让网友纷纷猜测,“是因为湖南卫视要求歌手签约,歌手们被淘汰?”

  昨日,夏青就此事做出回应,她告诉记者,“他们的去留,都是导师的选择,我们不可能要求四位导师选择谁淘汰谁。”对于李佳薇因不愿签“未来三年之内只上湖南卫视”的死约而退赛,夏青说:“我们只是和湖南卫视有个协议,但并未要求选手只上湖南台节目,只是说小年夜、跨年等希望他们优先到湖南卫视演出。”

  本周上演

  逆袭战换位赛

  夏青介绍,《中国最强音》本周即将播出的是分组赛,由四位导师带领各自队伍中的三位学员进行PK,前两轮排名前三的优胜者将进入冠军组、一位失败者进入逆袭组;最后一轮则只有一位进入冠军组,其余学员充入逆袭组。每周五晚是逆袭战,五位逆袭组学员争取每周一位的冠军组名额;周六则是换位赛,冠军组的七位选手与前一晚刚刚逆袭的选手同台PK,排名最后的两位选手下放到逆袭组,等待下一周的逆袭之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