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妈妈的花样年华》山东将播 同名书籍火爆上市

2013年05月22日11:36
来源:搜狐娱乐
《妈妈的花样年华》海报
《妈妈的花样年华》海报

《妈妈的花样年华》书皮
《妈妈的花样年华》书皮

妈妈的花样年华-展开02b
妈妈的花样年华-展开02b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凤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情感大剧《妈妈的花样年华》日前在多地的播出引发了观众强烈的热议,由宋丹丹饰演的癌症老人文英也成为今年电视荧屏中最受人喜爱的角色。而随着该剧在多个城市的热播,《妈妈的花样年华》同名书籍也火热上市,并得到了很多观众和书迷的热烈反响。

  《妈妈的花样年华》被很多人称之为一部关于情感生活的教科书,它通过对一个临终老人对子女无私奉献的爱,真正为当下社会诠释了母爱的伟大。也正是因此,本剧在多个城市都受到了观众的喜爱。无论是在南方还是在北方城市,观众对于这部剧所讲诉的亲情和母爱都深受感触,收视效果一直稳固前列。

  而通过在数个地方频道收获的喜人成绩和积累的超强人气,该剧也在本月正式向观众和读者推出《妈妈的花样年华》同名小说,让很多看过本剧的观众能更为深刻地了解本剧创作的初衷以及戏里戏外的故事。而正如书中所描述的那样:“看一位母亲生命最后186天的花落,花开……”文英老师在死神步步紧逼而来的时候,她并没有与癌症抗争,却将所有的精力和爱献给了孩子,这也让本剧成为倡导世间真情大爱的经典之作。

  身为本剧的不二主演,宋丹丹曾经说过:“《妈妈的花样年华》是我演过的最好的一部戏,也是最动情的一部戏,甚至还可以说是最展示我演技的一部戏。用这三个‘最’字来说明这个角色是发自我内心的。我想通过这部戏让观众在看的时候去感受一些东西,感受一些就在身边亲人的那种爱,我很欣慰能出演这样一个角色,这也是我做演员感觉最好的一部戏。”

  正像宋丹丹有着这样切身的体会一样,《妈妈的花样年华》也牵动了亿万观众的心,而该剧也即将在5月23日强势登陆山东齐鲁电视台白金剧场,并在不久之后在央视电视剧频道同观众见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