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莫愁回应初恋男友曝光:没男友 只是好朋友

2013年05月22日10:56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疑似吴莫愁初恋男友曝光
疑似吴莫愁初恋男友曝光


  辽沈晚报讯 昨日,网上出现一则“吴莫愁初恋男友曝光”的消息,并贴出了吴莫愁与一名男子的照片,指出这名男子是吴莫愁在沈阳音乐学院上学时交的男朋友,这则消息说因为吴莫愁成名后聚少离多,两人最终分手。消息一出立即引起网友关注,对此,记者联系了吴莫愁的经纪人史先生,他对此表示,“那只是莫愁的好友”。

  初恋男友抛弃吴莫愁?

  近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其博客中发表文章,称有网友在某论坛中爆料:在沈阳音乐学院读书的吴莫愁,在大一的时候就有好多男孩追求。她也交了一个男朋友,小伙儿不但歌唱得好,而且有礼貌,家世背景都不错,是学校的风云人物。但在吴莫愁成名后,因为两人聚少离多,吴莫愁被另结新欢的男友抛弃了。

  长春国贸的微博中表示,爆料网友称,她与吴莫愁是沈阳音乐学院的校友,她的一个朋友与吴很要好,所以了解一些内幕消息。吴莫愁与这位男友是同班同学,两人相恋了两年。可谁知,在吴莫愁参加完《中国好声音》一炮而红后,男方却背叛了她,与一位小学妹好了,于是吴莫愁的这段恋情就告吹了!吴莫愁为此情绪一度陷入低谷,好长时间都没有走出来,现在也很不愿意被人提及这段情。

  吴莫愁称根本没男朋友

  一时间,网上议论纷纷,有的网友替吴莫愁伤心,有的网友力挺吴莫愁,“对于这样的负心男不要难过。”记者随即联系了吴莫愁的经纪人史先生。听到记者的问题之后,史先生先是笑了,然后说道:“男朋友?根本没有的事,他们只是好朋友而已。”

  对于网上所爆出的照片,史先生解释说:“那个人其实就是莫愁的好友。”那吴莫愁在大学期间是否交过男朋友?史先生表示,“莫愁在大学的时候就没有交男朋友,这根本就是胡说的。”

  记者又联系了吴莫愁在沈阳音乐学院的老师张老师,对于网上的传言张老师很无奈:“没办法,人出名了就是这样,负面新闻总会有。但是我从来没见过莫愁和男同学单独一起过。她来上课从来都是自己一个人,她倒是有一个非常要好的女同学,交男朋友的事我从来没听过,也没看过。”同时,张老师也表示,“在大学谈恋爱其实也很正常的,没有必要对这些小事过于关注。”(记者 李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