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宝贝》删戏多 雷佳音吐槽“演得多没剪得快”

2013年05月22日10:49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重口味《宝贝》删戏多 雷佳音吐槽“演得多没剪得快”]
被删减的重口味戏
被删减的重口味戏

剧中雷佳音有不少吻戏
剧中雷佳音有不少吻戏

雷佳音挑起《宝贝》大尺度戏分
雷佳音挑起《宝贝》大尺度戏分


  搜狐娱乐讯 《宝贝》自开播来,“很黄很暴力”“尺度大、重口味”“剧情支离破碎”等议论声四起。昨日,编剧六六接受采访回应质疑:“一点都不黄不暴力,戏份都被反复删减了!”而惨遭“剪刀手”毒害最甚的“陈QQ”雷佳音,则委婉表达了心痛,“演得多没有剪得快,戏份少得可怜。” 被问及为何没看到大尺度戏份,雷佳音更无奈打趣,“反正我是为艺术献身了,而且还献了好几次。”

  《宝贝》开播引争议 六六回应:不黄不暴力

  《宝贝》一开播,观众就把矛头直指台词露骨“对不起,我得回家,太太排卵了”,雷佳音跟女孩一夜情第一个问题就问“你罩杯是多少,B?要不我量量看?”“你想要什么?我想要你!我就想跟我亲的人爱的人永远在一起!对对,再下去一点!”诸如此类的“很黄很暴力”台词,频频出现,于是有网友声称:“晚饭后跟家中老人一起看《宝贝》,看得面红耳赤。”

  面对蜂拥而至的争议声,六六表示很困惑:“这些台词都是人们日常生活与对话中出现的,是非常真实的,但是为什么出现在电视剧里,大家就没法接受了呢?”而对于台词“黄暴”的质疑,六六更是忍不住说,“哪里黄暴了?都反复剪了”。

  痛心戏份被剪 雷佳音:演得多没有剪得快

  《宝贝》尺度如此之大,自然难逃遭遇“剪刀手”的命运。为了弱化“大尺度,重口味”,片方主动删减了不少重口味、大尺度的戏份,剧情也自然被剪掉了不少,其中饰演70后花心大少陈QQ的雷佳音被剪戏份尤为甚。剧中,雷佳音关于一夜情、婚恋两性等诸多论述及戏份都惨遭快刀手,“演得多没有剪得快”,15集之后戏份更是“少得可怜”。

  面对戏份被大幅度删减,雷佳音痛心地吐槽道:“我有一点伤心,你说挺用心演一个人物,人物有那么点高级,也别给咱剪这么多啊,我要唱首歌表达一下自己的情怀,静静的湖水诶,诶,诶一诶,我爱你,我的QQ。” “演的多没有剪得快啊!挺惋惜的。”而曾凭《黄金大劫案》夺得影帝的他,被问是否期待凭《宝贝》斩获影帝时,他幽默地说:“现在只能拿最佳男配角了。”被网友问及为何没有看到雷佳音的“大尺度”戏时,他则无奈打趣道:“反正我是为艺术献身了,而且还献了好几次。”

  值得一提的是,《宝贝》编剧六六也在微博发声援力挺雷佳音,“这部戏里你是最好的。下部戏我签合同直接把你签进去:买我戏得你演,不然不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