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人》曝中国版预告 “新超人”问候中国观众

2013年05月22日10:37
来源:搜狐娱乐


  由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和传奇影业联合出品,《300勇士》导演扎克-施奈德执导,《盗梦空间》、《蝙蝠侠》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监制的超级英雄巨制《超人:钢铁之躯》今日发布了中国定制版预告。这款众多影迷翘首期待的预告片不仅针对中国市场曝光了许多首次露出的动作场面,而且新超人扮演者亨利-卡维尔也专程为中国观众出镜亮相,诚意推介影片。预告片中大量炫酷的动作场面视效壮观、节奏紧张,癫狂大反派佐德将军的更多戏份被曝光,超人的身世之谜由此揭开。超人和佐德将军巅峰对决的场面让人血脉喷张,诸多悬念更是让人迫不及待一探究竟。

  预告片开始前你将看到一段视频,新超人的扮演者亨利-卡维尔代表导演扎克-施奈德、监制克里斯托弗-诺兰及整个剧组向中国观众问好,在这个首次推介秀中,亨利-卡维尔还表达了他对中国市场的期待。“我们都希望能够很快在这个暑期把《超人:钢铁之躯》呈现给中国观众。”这位“新超人”说。

  预告片一开始就是大反派佐德将军的“告人类书”,告诉人类他们并非宇宙唯一的生命体,同时宣告他之所以跨越星际之海来到地球是因为这个星球上窝藏了一个他们星系的人,这个从外表上看长得跟地球人没有任何区别的人关系着地球的安危:“凡是知道他的行踪的,你们星球的命运就掌握在你们的手里。”接着,他向超人下了最后通牒:“限你24小时之内投降,否则这个世界将会遭殃。”巅峰对决由此开始。

  预告片中大量的动作场面让人大呼过瘾,其中,超人与癫狂大反派佐德将军的激斗无疑最具看点。预告片中不仅有超人一飞冲天英姿飒爽的经典画面,还有佐德将军头戴盔甲、火中怒视的画面,而空战、陆地战等战争场面、遭受重创的城市、惊慌万分的人群等画面都表明了一场生死激战在地球上演。此外,疑似外星系人作战机的UFO、外太空看到的地球表面等画面,超人和女友在炮火中牵手、拥抱的感情戏也随之曝光。

  从预告片来看,大反派佐德将军不仅霸气十足,在跨星球追击大战开幕前发表告人类书和最后通牒,而且战斗力极强,拥有超能力的超人与之相比也显得有些孱弱。预告片中超人戴着手铐、痛苦咆哮的画面不仅让人忍不住猜想到底发生了什么,也从另一个侧面也证明了超人在与佐德的对峙中数度处于劣势。那么,超人最终能否战胜大反派佐德将军?如果最终胜利,他绝地反击的秘密武器又是什么?在这场发生在地球上的外星系人的大战中,遭到重创人类会作何反应?诸多疑问让整个预告片悬念重重。而超人那句“我不会背叛他们”,佐德将军的“你已经背叛了他们”更是将悬念推到了极致。

  这款专门剪辑的中国定制版预告片节奏紧张、视效出众,大量动作场面的曝光表明了此次华纳组建超级阵容、斥巨资打造的《超人:钢铁之躯》在写实性之外对动作和视效的重视。影片在展现超人的身世和他对自我身份的认知时,不仅着力于表现超人更具人性、写实的一面,同时也注重于对动作场面、视觉效果的打造。这部被北美影评人普遍认为是“扎克-施奈德水准佳作”,是导演向这位漫画史上第一位超级英雄的致敬,导演扎克-施奈德曾在采访中表示他很自豪能够执导《钢铁之躯》并且相信影片独特的风格和过硬的素质一定能够征服观众。在他看来,作为美国超级英雄漫画史上最早的、最举足轻重的人物,超人是“所有超级英雄之父”,是解读“超级英雄”这一独特题材的“罗塞塔石碑”。“我们想拍这样一部超人电影:当他去做一些事情时,你会想‘如果我是超人,我也会这样做。’虽然他是个外星人,但他更加真实可信,更加充满人性。”

  《超人:钢铁之躯》由扎克-施奈德执导,克里斯托弗-诺兰监制,《黑暗骑士》编剧大卫-S-高耶操刀剧本,汉斯-季默操刀原声配乐。影片的演员阵容也可谓星光煜煜:曾主演过《惊天战神》的亨利-卡维尔饰演超人卡-艾尔,艾米-亚当斯饰演超人的女友露易丝-莱恩,罗素-克劳饰演超人生父乔-艾尔,凯文-科斯特纳与黛安-莲恩饰演超人在地球上的养父母,迈克尔-珊农饰演大反派佐德将军,安婕-特拉乌饰演佐德将军的副手佛拉,黑人男星劳伦斯-菲什伯恩饰演星球日报的主编派瑞-怀特。据悉,影片将于2013年6月14日2D/3D/IMAX 3D全球上映,中国有望引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