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56岁日本女星复出影坛 中井贵惠隔28年再演电影

2013年05月22日10:02
中井贵惠(资料图)
中井贵惠(资料图)


  M1905电影网讯 日本女星中井贵惠时隔28年再度出演的影片《JinJin》5月20日在东京试映,包括中井在内,共演演员大地康雄、小松美咲、井上正大、以及导演山田大树悉数出席。时隔数年再度出演电影的中井自信坦言“完全没有陌生感。”

  中井的上一部电影是1985年出演的《无餐桌之家》,时隔28年再次出演电影的她,是来自于演员大地康雄的盛情邀请。大地表示“在世田谷的医院内,我从一位住在附近的太太口中得知了中井的名字,她当时跟我说中井的影片很令她感动。”随后,大地便向中井抛去了橄榄枝。

  受到大地的盛邀,中井开始并没有自信“这么久不演了,我可以吗?”但中井坦言机会难得,一定要把握,因此便爽快答应了出演邀请。“这部影片再次燃起了我出演电影的热情,并且能与我的老搭档佐藤B作、中田喜子一起合作,让我安心了许多。”另外,中井还表示虽然28年没有演过电影,但再度出山并未感到陌生感,“今后如果有好的作品,我想我还会去演的。”表明中井复出影坛的自信态度与决心。

  全片以“绘本之里”(小人书的村落)闻名的北海道上川郡剑渊町为舞台,讲述了一段亲子羁绊的温情故事。大道艺人银三郎与独生女儿相依为命,在女儿6岁时,银三郎与妻子离婚,不允许女儿与母亲再度相见。某天,银三郎在拜访经营农场的朋友的时候,结识了4名研究农业的女高中生,银三郎与女生们交谈甚欢,但就是无法打开其中一个名叫彩香的女生的心结,此时,银三郎知道了埋藏在彩香内心的秘密。影片《JinJin》将于2013年7月13日在日本全国公映。(来源:M1905电影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