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梦之声 > 中国梦之声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晓明堂弟参加《梦之声》 称不知哥哥是导师

2013年05月22日08:26
黄晓龙参加《中国梦之声》
黄晓龙参加《中国梦之声》


  天天新报讯 5月21日报道 前晚,东方卫视歌唱真人秀《中国梦之声》正式加入荧屏的选秀大战。记者昨天获悉,首期节目的全国收视率达1.22%,列全国第二。不少话题选手引发观众讨论,压轴出场的黄晓明堂弟黄晓龙更引起不少争议。对此,黄晓龙回应称此前不知道黄晓明是导师,所以才报名参赛。

  黄晓龙不知哥哥是导师

  当晚节目中最后现身的黄晓龙,因为顶着黄晓明堂弟的身份参赛,引起不少网友的质疑。由于长相平平,不少观众难以相信他就是黄晓明的堂弟。但最大的争议来自于黄晓龙的唱功,一曲《地心》让黄晓龙获得了韩红和李玟的认可:“声线很不错啊。”但黄晓明最后深情地以一句“我希望能为你遮风挡雨”,并给予“过”的评价还是引来观众“不避亲”的质疑,认为是放水。有人还认为准黄晓龙就是借哥哥的名气来炒作。

  对此,记者采访了黄晓龙。他坦言,自己来参赛和黄晓明当导师纯属“歪打正着”,“因为导演组一直保密第四个导师的身份,我一开始也不知道他(黄晓明)要来,一直到我来了上海才知道。” 这层关系带给黄晓龙更多关注的同时也让他备感压力,“如果早知道还真可能不来了。”黄晓龙表示,从小受到父亲熏陶的自己此次参赛《中国梦之声》纯粹出于对音乐的热爱,“我喜欢唱歌,想证实自己真的能唱。”至于听到自己长相的争论后,他显得很坦然:“长这样不怨我,只有看后天了。”

  感人故事释放真情不做作

  虽然第一期的节目中有农民RAP,也有过分自信的“高音哥”,但在网上引起更多讨论的是几位感人也有不俗实力的选手。

  流浪歌手朱国武的一曲《父亲》,彻底让人把心中的情绪完全释放了出来。当朱国武说出朱国武的爸爸患直肠癌晚期卧床不起的困境,朱国武的歌声更让韩红和李玟失声痛哭。这位流浪歌者日前接受采访坦言,从小父母就支持他做歌星的梦想。爸爸妈妈年轻时做的是煤矿生意,因为一次大的事故煤矿关闭,家里赔了一大笔钱。即便家道中落,1999年,爸爸还是花费近5万元,送他去云南艺术学院上速成明星培训班。来到《中国梦之声》之前,他用“朱小虎”的名字做过流浪歌手,2009年开始在云南丽江做酒吧驻唱,追求梦想的脚步从未停歇,早已在丽江享有“摇滚王子”的美誉。为分担父亲高额的治疗费用,今年朱国武来到上海寻找出路。不久前医生诊断,他的爸爸也许只剩下3到6个月的时间。朱国武说,来“梦之声”之前爸爸把他叫到了床边:“就算我在赛场那天他不在人世了,他希望我继续往前走,千万不要回去。”朱国武渴求奇迹发生在爸爸身上。(来源:天天新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