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星跳水立方》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庚疑退出《水立方》 经纪人被曝直接索要冠军

2013年05月22日08:24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韩庚
韩庚被曝退出《星跳水立方》

  武汉晚报讯 “韩庚怂了,不敢跳了。”昨天有网友爆料,称韩庚退出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记者向节目组核实,对方称韩庚确已退赛,具体原因不清楚。【点击观看《星跳水立方》】

  韩庚是《星跳水立方》曝光的第一位参赛艺人,当时无数粉丝欢呼雀跃,终于可以花痴偶像的身材啦!节目组方面也多次放料,说韩庚极有运动天赋,和吴建豪在32位选手中并称双雄。不过后来的发展却不如粉丝所想,韩庚首跳发挥平平,训练中被拍晕的视频让粉丝心疼不已,倒是玩杂技出身的沙宝亮真人不露相,同场竞技抢足了韩庚的风头。

  《星跳水立方》日前进入复赛双人跳阶段,吴建豪和沙宝亮强强联合,组成“亮剑”组合挑战三米板301C,配合默契堪称完美,这时就有观众发问了,“韩庚呢?为嘛不是吴建豪搭档韩庚呀?”韩庚哪去了?昨天有网友爆料,称韩庚已从《星跳水立方》退赛。有心网友列出他退出的五大理由,“猜想一:韩庚太忙,演唱会跳水不可兼得;猜想二:太过大牌,‘双人跳’找搭档成难题;猜想三:水平一般,恐遭强敌输掉比赛;猜想四:晕厥阴影,难以战胜内心恐惧;猜想五:‘内定’遭拒,无心恋战宣布退赛。”

  刨除“没时间训练”等客观理由,不少网友觉得韩庚是想赢怕输,“原本踌躇满志来了,没想到沙宝亮、吴建豪、金小鱼们这么厉害,怕面子挂不住就打退堂鼓,这不是怂了是什么?”还有网友透露,已经看过第三场复赛录制,“韩庚确实没出现,那一场高手如云啊,燕小六都能臂力倒立加空中翻转了,肯定下了苦功,韩庚这么忙,哪有空去练?”

  记者向节目组工作人员打探,对方透露,韩庚确实已经退赛,“说实话,自从第一次比赛后他就没怎么来训练了,之前他一直有训练,但第一场录完就没有再来,上周录制也没来。”韩庚退赛的理由是什么?“他也没有给出具体理由,我这边也不是很清楚,只知道他不来了,可能他有一定的顾虑和压力吧。”有爆料说韩庚的经纪人向节目组要冠军?“这个我们没听说,都是观众猜的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