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6届戛纳电影节 > 第66届戛纳电影节 新闻报道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烛台背后》聚焦同性恋 马特-达蒙笑谈亲热戏

2013年05月22日08:1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文文周/文)第66届戛纳电影节迎来了它的第三部美国电影,尽管只是小成本制作,依然凭借有男星马特-达蒙和迈克尔-道格拉斯的加盟,而人气很高。当地时间5月21日上午,结束媒体场的放映后,导演索德伯格和主创们一起出席了该片新闻发布会。【《烛台背后》影评】

  李伯拉斯——同性恋巨星

  影片中人物李伯拉斯是70年代钢琴表演巨星,只有本片制片人认识他。评价他是一个了不起的人、钢琴家、特别好的主人,可惜他一直没有出柜而生活在秘密里。道格拉斯在12年前遇到过他一次,在加利福尼亚州,是道格拉斯的爸爸跟李之间的见面。车停下来,他的那些大高跟,大金戒指,造型的头发,还有有点僵硬的笑容,都给道格拉斯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道格拉斯说,我现在明白那微笑是为什么了。(片中有李伯拉斯的整容情节,整容后面容僵硬不能动。)其他人虽然没有见过李伯拉斯本人,却都有小时候“观看”父母或者祖父母观看李伯拉斯在电视上演出的经验。编剧说自己的母亲太爱李伯拉斯,以致自己一直不敢告诉她那个男人是同性恋。

  边拍边剪 发布会马特-达蒙拿亲热戏开玩笑

  马特-达蒙特别喜欢这次的工作方式。说自己现在选片子基本只看导演,跟索德伯格合作过很多次,很信任他。而且这次工作方式很特别,一共拍了三十三天,拍一场剪一,什么效果立刻能看到。马特说,其实很多导演都边拍边剪,科恩兄弟什么的,这次剧组建了一个网站。他每天拍完,回到家,跟小孩吃饭,然后送他们上床,给他们读睡前故事,这些都做完,就打开网页看当天拍的东西,已经全都剪到了一起。他认为这样德好处在于,“对于一个人想知道拍摄时应该如何改进,最好的办法是给他足够的信息。”道格拉斯也觉得这很神奇,周五拍完周一就初剪出来了。

  心情不错的达蒙还在发布会上拿自己跟道格拉斯的亲热戏开起了玩笑:“至于跟迈克尔滚床单这件事,这让我跟莎朗-斯通(曾与道格拉斯合作《本能》)、格伦-克洛斯(曾与道格拉斯合作《致命吸引力》)有了共同语言。)”

  电视产业的第二个黄金时代

  这几年来美国剧组经常在电影节发布会上被问到资金难找的问题。很多导演、制片人都觉得这是个困难时期。与其他电影有所不同的是,本片的资金之一来自HBO电视台。索德伯格表示,他理解很多人对着一些稿纸,很难想象电影拍出来的成果,“看不到UFO”。而现在差不多可以称之为电视的第二个黄金时代,电视平台的自制剧非常火爆,不少电影编剧也跳进电视行业去,认为那里吸引力大。还提到了前段时间热播完的政治电视剧《纸牌屋》。其实别的方面没有任何不同,只不过资金来自电视台。索德伯格这么看待,“我们需要拍这部电影,就是这样,我不抱怨,很高兴。”

  这是道格拉斯在癌症手术之后接的第一部电影,他非常感恩。两位男星在本片中诠释同志各有千秋,拿最佳男主角的呼声也很高。有记者问马特-达蒙有没有拿金棕榈的信心,马特反问,“真的?给表演?有这样的金棕榈吗?”似乎并没有把奖项放在心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