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音乐剧《剧院魅影》将登台 暌违十年回归申城

2013年05月21日17:46
作者:朱渊文
《剧院魅影》
《剧院魅影》


  曾在沪上创下连演百场奇迹的韦伯音乐剧《剧院魅影》,在暌违十年后,将再度回归申城,演于上海文化广场。该剧这次两个月共60场演出,为鼓励观众“早购票、购早票”,推出了“阶梯票价”,演出场次按时间划分为五轮,五轮演出票价将持续攀升,每轮较前一轮提价3%至8%。记者仔细比对发现,12月初首轮“亲民场”最高票价不过800元,而同样价位在最后一轮中只能购得B档票。

  原版难演 一别十年

  音乐剧《剧院魅影》是首批被引入国内的音乐剧,十年前连演百场一票难求的盛况,让人记忆犹新。在音乐剧由陌生舶来品渐为观众熟悉后,原版《剧院魅影》的回归无疑将掀起更为猛烈的观剧热潮。上海文化广场艺术总监费元洪直言:“《剧院魅影》以其舞美庞大、演员众多、专业度强、成本高昂著称,且外方对巡演态度严谨、慎之又慎,自10年前的上海巡演之后,‘魅影’竟无再现亚太地区。”

  而制作方也表示,尽管知道《剧院魅影》是所有剧院都期待备至的经典剧目,但对巡演还是要考虑再三。为确保以最高品质呈现,每一次酝酿该剧巡演均需耗费至少三年筹备期方能成行。这些年来,各亚洲国家均表示期待该剧回归,像韩国、日本等早已有《剧院魅影》本土化版本的国家,也依然热切期待原版回归。对他们而言,原版《剧院魅影》的价值是无法取代的。

  原味再现 舞美亮眼

  《剧院魅影》是音乐剧作曲大师安德鲁·劳埃德·韦伯的代表作。以其精彩的音乐、惊险的剧情、恐怖的氛围、完美的布景,成为音乐剧中的佳作。韦伯的其他音乐剧作品包括《艾薇塔》、《猫》、《万世巨星》等,其中《剧院魅影》毋庸置疑是其所有创作中最成功的音乐剧作品之一。剧中《剧院魅影》、《想着我》、《正是我所盼》、《夜之音乐》等多首歌曲均堪称经典而被广为传唱。

  据悉,此次来沪的《剧院魅影》,与10年前在上海大剧院演出的是同一版本,演出阵容方面,“魅影”的扮演者布莱德·里特尔保持不变,他已饰演魅影超过2000场,是全球4位出演魅影超过2000场的明星之一。作为百老汇上演时间最长的音乐剧,《剧院魅影》累积观众人数多达1.3亿,全球票房突破56亿美元。费元洪透露,就2011年10月1日该剧在英国皇家阿尔伯特大厅举行25周年纪念演出来看,经过十年的时间,作品在舞美设计上也做了相应的修改,“整个舞美的色彩从最初的黑色系,转向通过灯光营造出一种深蓝色系,这次在上海的演出舞美上也将有所更新。”(来源:天天新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