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猎杀》今晚央八开播 五大看点新秀挑大梁

2013年05月21日16:04
来源:搜狐娱乐
《猎杀》海报
《猎杀》海报

  搜狐娱乐讯 战争青春励志剧《猎杀》将于今晚21:42登陆央视八套电视剧频道黄金档, 由蓝盈莹、王唯、孙亦沐、厉娜、赵英龙、甄锡、杨婧琳、袁乙心、洪紫琳等俊美新秀主挑大梁,为观众朋友带来精彩纷呈的五大看点。

  看点一 蓝盈莹演绎丛林版抗战“甄嬛”

  蓝盈莹在《甄嬛传》中饰演的“浣碧”一角曾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在《猎杀》中她首次挑起重任,饰演女一号安娜。安娜角色极似甄嬛,本来纯洁善良与世无争,步步被逼成长发展,由猎物变身为猎人。因为营救新四军、共产党员苏雅走上了逃亡的道路,残酷的经历和复杂的人性唤醒了她的革命意识,逐渐变成一位刚毅的抗战英雄和共产党员。

  看点二 雌性荷尔蒙席卷山林

  《猎杀》被誉为“女版丛林《越狱》”,众多女性角色个性鲜明,蓝盈莹、厉娜、甄锡、杨婧琳、袁乙心、刘馨圆、张馨予、杜敏赫、金美辛等人在剧中奉献许多第一次。蓝盈莹承认90后对历史了解不多,拍摄前特意向家中长辈主动了解历史,在拍摄中自己和“安娜”一同成长了起来;厉娜首度出演年代剧中的反派形象,不怕肉搏克服枪声恐惧症;甄锡从《杀狼花》中杀入丛林,担当起安娜的精神导师;袁乙心年纪轻轻演绎黑市商人的大嫂,内心戏全凭眼神来演绎;而洪紫琳则将跑酷完美地加入到丛林动作当中,将山民猎户的矫健身手展现无遗。

  看点三 环境最为艰苦的剧组

  《猎杀》主打“丛林抗战”,因此有三分之二的戏份都是在山林中拍摄,外景地遍布横店周围的山林,最远要两小时车程,拍摄环境堪称横店第一苦。从片方提供的拍摄花絮看,拍摄蓝盈莹三人在丛林中逃亡的戏中,一个场景是沿山而上,狭窄的道路只能单人通行,山路崎岖险峻,坑坑洼洼,众多美丽的女演员经常在泥里滚、水里爬。

  看点四 制作精良服饰考究

  总制片人万荣特意提到了扶持有潜力的年轻演员是应对高片酬的有效途径之一,从播出的收视上来看,这些实力新秀未必输给成名演员,而演员片酬所省下的资源,为编剧、场景、道具、服装、后期等制作支出提供了重要的保障,制作精良、尊重历史的真实感和观众的审美需求才是一部优秀影视作品的根本。

  此次《猎杀》主打丛林作战,为打造真实的战争质感,在导演李小亭的指导下,服装设计根据年代、地域等多方面因素,为每位演员都量身打造了符合人物身份、性格的多套服饰,为年轻演员的表演加分许多。不论是蓝盈莹饰演的安娜在性格转变上的着装改变,洪紫琳饰演的“黑山幽灵”犀利帅气的野人装,相信都会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看点五 抗战剧回归真诚 释放青春正能量

  制片人万荣表示,《猎杀》并非饱受诟病的“抗日神剧”,“战争剧多了,自然会有良莠不齐的现象出现。现在很多抗战剧都是自我膨胀,我们从没靠‘神剧’挣过钱,从《历史的天空》、新老《亮剑》、《枪神传奇》,到现在的《猎杀》,都是怀着真诚的创作态度,真刀真枪拍出来的。”《猎杀》不夸张不奇幻,真实地展现了丛林中年轻人的抗战故事,再现了那个年代年轻的革命先烈,为了和平、家园、幸福而战的历史,释放出巨大的青春正能量。搜狐视频同步上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