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丽背后》花絮曝光 惊现“喋血事件”

2013年05月21日15:54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美丽背后》花絮曝光 惊现“喋血事件”]
杜淳和洪晓曦对手戏
杜淳和洪晓曦对手戏

杜淳洪晓熙对戏现场“囧很大”
杜淳洪晓熙对戏现场“囧很大”

张俪和姚芊羽
张俪和姚芊羽

  搜狐娱乐讯 一部聚焦都市情感问题的悬疑剧,又汇聚了杜淳、张俪和姚芊羽等多位人气偶像,电视剧《美丽背后》从开拍伊始就受到了观众的强烈关注,不仅网上关于剧情的猜测不断,就连演员时不时在微博上发出的现场工作照,都受到粉丝的热烈追捧,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拍摄,这部由天津北方电影集团和江苏幸福蓝海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倾力打造的情感悬疑大戏已经于近日在天津悄然杀青,而从剧组日前公布的一些剧照和少量花絮图片来看,不仅可以管窥有关剧情的蛛丝马迹,还能够体会到片场拍摄过程中的诸多乐事。

  姚芊羽张俪剧中遭遇“喋血事件”

  日前的相关报道中,张俪在《美丽背后》中饰演的角色已经正式曝光,再次出演医生的她,这一次竟然扮演的是一位烧伤整形科医生,虽然整个人物的形象依然延续了张俪之前在荧屏上一贯的清纯、知性的感觉,但是从日前杀青时流出的一些剧照来看,张俪此次在剧中饰演的医生与姚芊羽饰演的御姐女强人之间,似乎要上演一场你死我活的命运争斗,剧照中张俪身上满是鲜血,神情惊恐又无助,而姚芊羽身上透露出的那一丝犹豫又似乎心怀鬼胎的气场,这似乎暗示了这两个女人之间不可告人的惊天阴谋。

  从另外一些剧照中不难发现,姚芊羽既有身著华服美霓裳的贵妇场景,也有身陷囹圄的落魄场景。张俪同样有踌躇满志的戏份,但更多的时候似乎又充满了愁云,两人之间的关系更加扑朔迷离,到底是好姐妹还是各自心怀鬼胎,明争暗斗中,到底是谁最终胜出,抑或是两败俱伤?从目前流出的这些“信息量很大”的剧照和视频截图当中,人物之间争斗的命运依然成谜。

  杜淳洪晓熙对戏现场“囧很大”

  虽然韩国演员频频出现在中国国产电视剧当中,观众也逐渐适应了这种跨国混搭的拍摄方式,因为有配音,所以收看电视剧的时候并没有造成很大的困扰,但是只有看了《美丽背后》拍摄现场花絮,了解了韩国演员洪晓熙和杜淳之间的一场对手戏的拍摄过程,观众一定会被两人之间演戏的方式逗乐。

  在一场洪晓熙扮演的角色出现在杜淳家的戏中,剧中洪晓熙与杜淳有一些感情上的纠葛,因为种种误会一直发展到争吵的地步,我们不难发现,当杜淳念完台词后,洪晓熙的翻译会在现场将台词翻译成简单的韩语给她一些提示,然后洪晓熙才会开始她的台词部分,而当洪晓熙念台词的时候,杜淳就会随手拿起剧本对着看,确认对方是在说某句台词后,他才立刻开始自己部分的表演,这种两人之间的表演,却夹杂着偷瞄剧本、韩语提示的做法,让现场充满着其他剧组少有的工作乐趣,连杜淳自己都表示,这样的工作方式好奇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