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基努里维斯首次执导影片 用普通话说“心魔”

2013年05月21日15:32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基努-里维斯(资料图)
基努-里维斯(资料图)


  今日早报讯 继上月在北京电影节上出尽风头之后,基努-里维斯于戛纳当地时间5月20日上午出现在戛纳电影节,借助电影节人气继续推广他执导的《太极侠》。

  与在北京动不动就打太极,一问三不知相比,到了戛纳的基努变成了一个乖乖男,不仅头发梳顺了,还拿出了两段电影片段在发布会上放映,以致电影剧情完全揭秘。

  这个发布会是中影和环球影业一起办的。环球影业的人没有发言,发言的是中影代表李东帅先生。他在台上说:“《太极侠》是今年中影最大的电影,将全力发行这部电影。今年中国电影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40%,国产电影票房增长显著,好莱坞电影票房有所下降,仅有特效、内容雷同的好莱坞电影,已难以打动观众。不过合拍片是有前途的,《太极侠》就是一部合拍片。”

  《太极侠》新闻发布会来了不少老外记者。“今年中国电影市场同期40%增长”这句话掷地有声,让不少老外记者惊艳。因为欧洲、北美等地区的票房不是增长缓慢,就是陷入瓶颈。

  基努-里维斯穿的还是北京所见那件黑西装,不过发型不再那么乱蓬蓬,头发往后梳,顺了不少。到戛纳是要见全球记者,还要卖片,所以他很配合。

  在放影片片段前,荧屏上的画面有些停顿,首次执导影片的基努-里维斯赶紧解释,显得十分紧张。在记者会上,基努介绍了剧情,他还用普通话说了标准的“心魔”二字。

  《太极侠》之前所有信息都捂得严严实实,昨日却慷慨地放了两个完整的电影片段,而不仅是片花。

  这是一部典型的商业类型片。讲述的是陈虎作为太极传人,被基努-里维斯雇用成为拳击手,但因不愿用武术杀人,遭到基努-里维斯追杀。

  陈虎原来是基努的替身,这次荣升男一号。虽然启用了“新人”,但基努-里维斯表示,并无票房压力。

  从昨日所见片段来看,陈虎的功夫打斗并不新鲜。倒是基努-里维斯的反派大老板比较亮眼——他一改邋遢样,再现了《黑客帝国》中的帅哥风采,当然与十几年前相比,还是胖了一点。 记者 陆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