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片》海报曝光 吴孟达于谦携手打造爆笑喜剧

2013年05月21日11:51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大片》海报曝光 吴孟达于谦携手打造爆笑喜剧]
电影《大片》海报
电影《大片》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必然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喜剧电影《大片》,集合了吴孟达、于谦、王宁、游本昌、句号等中国顶级喜剧大咖,又融合了“戏中戏”的荒诞爆笑剧情,从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日前,出品方曝光了首款海报,全方位、多角度揭开了《大片》的神秘面纱,也展示了这部暑期档最值得期待的“大片”所具备的喜剧特质和多重看点。

  七大囧神搞怪组合 爆笑指数蹿升

  在此次发布的影片海报中,吴孟达、于谦、游本昌、王宁、刘芸、边辉、向飞一众主创悉数亮相,七大囧神都做着各异的搞怪表情,个个眼神里都掩饰不住一段爆笑故事,仅仅是最直观的人物表情,就已经让人忍俊不禁。其中,老戏骨吴孟达更是憨态可掬在海报中央,于谦的招牌式笑容、刘芸的十足霸气,加上王宁的搞怪耍横,另类组合趣味横生。

  《大片》海报极具视觉冲击力,在狭小的空间中七位囧神搞怪,大大增强了海报的喜剧效果。同样,在细节的处理上也体现出主创的用心,海报背景是拍摄电影的场景,胶片、摄像机、场记板等,还有象征电影群星闪耀的光芒,隐隐吐露了《大片》的“戏中戏”剧情,一群草根电影人在拍摄作品遭遇到的种种嘀笑皆非的故事。

  众星戏说纷纭 引发观众期待

  《大片》首款海报曝光,距离六月暑期档的上映日期渐近,各大主演也在近日纷纷谈及对《大片》的期待,有玉女之称的80后女星刘芸首次转型喜剧,自曝第一次演毁三观的爆笑喜剧,让自己十分开心。而赵本山的御用搭档董立范更盛赞这部电影是冷喜剧,有内涵。于谦则以好喜剧的标准来衡量《大片》,直言观众看完有轻松感、整部电影阳光、积极向上。

  随着《大片》搞笑气质十足的海报曝光,关于《大片》的讨论之声不断沸腾,而一切谜底只有等到上映之时。但毋庸置疑的是,笑星云集的年度爆笑喜剧势必带来一场精神的彻底放松和愉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