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合伙人》 > 《中国合伙人》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超回应“合伙人”基情戏:掰弯中指是我加的

2013年05月21日11:03
来源:搜狐娱乐
创业兄弟.jpg
创业兄弟

邓超屡次与黄晓明争吵.jpg
邓超屡次与黄晓明争吵

三兄弟感情深厚.jpg
三兄弟感情深厚

兄弟情深.jpg
兄弟情深


  搜狐娱乐讯 创业传奇巨制《中国合伙人》已于5月17日全面登上大银幕,上映当日便强势夺得单日票房冠军,冲破3000万开画。三个大男人的逆袭之路不仅让观众又哭又笑,全片弥漫的深厚“兄弟情”更是”光芒万丈到夺目”,影片甚至被网友戏称为“致青春的基友创业版”。而片中出现邓超两次对黄晓明“竖中指”,却都被对方“掰弯”的桥段更是遭遇“基情”解读,对此孟晓骏的饰演者邓超回应:“那些戏原本是剧本上没有的,是我在现场的灵机一动。有基情不是坏事,男人间的情谊更真诚。”

  网友调侃邓超为“男神”般存在 煽动孟晓骏成东青“在一起”

  裸浴、掰弯、挡架、断发——在《中国合伙人》片中,诸如此类引发“基情四射”的桥段比比皆是。影片故事就是围绕着成东青(黄晓明)对孟晓骏(邓超)的“盲目崇拜”、一辈子“望其项背”的精神偶像展开。对此影片导演陈可辛也表示不介意解读,只要不偏离电影主题即可。

  而片中黄晓明与邓超的“微妙”关系也随着剧情进展发生巨大转变。从一开始成东青的崇拜与孟晓骏的不屑,再到共同创业时成东青的保守不前与孟晓骏的激进。两人在重头戏码中的骂战更是火花四射,更上升到肢体扭打的境界。尤其是两场邓超对黄晓明“竖中指”,随后被黄晓明把中指“掰弯”的桥段,更是让观众惊呼“教主对邓超应该是真爱,在一起吧!”网友索菲菲科波拉更是直言不讳:“黄晓明总拿一种痴痴的、深情的、崇拜的眼神看着邓超。对他来说,邓超是神一般的存在,是他全部的梦想。两人的关系那真是……佟大为好像个第三者啊!”

  邓超承认“掰中指”是自己的主意 观众力挺演技“神赞”

  对此,《中国合伙人》主演,孟晓骏的饰演者邓超表示这个细节设置是他的灵机一动。“我曾建议在电影里设置一些轻松桥段,来轻松气氛。比如戏里谈合同那场戏,我咆哮着质问黄晓明,对他竖中指,而他默默地走过来把我的中指掰弯……这时佟大为进门,我俩还假装整理衣衫……观众看到这些桥段可能会会心一笑吧。”

  邓超还表示自己并不介意观众对于“基情”的解读,他坦言生活中“男朋友”是自己的万能贴。“有时面对朋友是最放松的,你永远知道他在那儿,需要的时候,随时可以得到帮助。男女有别吧,有时同性之间交流更加简单。聊事业女性通常只是鼓励说加油,奋斗吧!,但同性之间确实更容易聊得深入。”

  而邓超在片中的表演也得到了网友的极力推崇——网友@楚梦风飞:“《中国合伙人》真的是非常不错!黄晓明和邓超的演技神赞,尤其是三人对峙的一场戏,是会触动你的那种,影片最后当光阴的故事想起的时候,彻底亮了!没有废话,不拖沓,三人性格分明,很激励人的那种感觉。”网友@朴尔敏病人:“伴随着崔健的背音下,佟大为和邓超在宿舍窗口的英文和方言对骂,这才是青春好吗?!”

  由邓超主演的《中国合伙人》已于5月17日全面公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