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玉檀”叶青交锋太极侠 “宫女”闯进好莱坞

来源:搜狐娱乐
玉檀扮演者叶青与“太极侠”交锋
玉檀扮演者叶青与“太极侠”交锋


  搜狐娱乐讯 叶青,新生代女演员。因《步步惊心》中饰演玉檀被观众熟知,近来参与好莱坞巨星基努•里维斯导演的处女作《太极侠》再度引起大家关注。昨日,记者电话采访正忙于为《太极侠》拍摄后期宣传照的叶青,谈起与好莱坞的这次合作,叶青兴奋地向记者分享了这次合作,不过她也表示因为基努主拍打戏,自己文戏居多,所以很遗憾没有太多的对手戏。

  关于好莱坞首秀:和基努首次合作拍文戏。

  《太极侠》是叶青与好莱坞团队的首次合作,采访中谈起合作,叶青一再表示和他们的合作很轻松。当说起导演基努,她更是一再夸赞导演的好脾气,“有什么说什么,我喜欢和他合作,他很单纯。”

  山东商报:《太极侠》是和好莱坞团队的第一次合作吧,感觉如何?

  叶青:是第一次合作。感觉挺好的,与他们合作让人觉得心态特别好,很放得开,没有那么大的拘束,所以很开心。

  山东商报:和我们有什么不同?比如拍摄方式、作息时间等?

  叶青:最大的不同就是让人觉得拍戏是一件很放松的事情,不会让自己觉得压抑。还有他们会给你体检,然后按照体检的结果给你安排拍戏的日程。作息挺正规的,必须严格按照要求来。

  山东商报:在片中饰演了一个怎样的角色,因为什么机缘出演了这部作品?

  叶青:在里面扮演了一个干练的办公室职员。这是我第一次演办公室职员角色,感觉挺好玩的,很新鲜。经过初试、面试、试镜等选拔的步骤,然后就出演了这部作品。怎么说呢,算是因缘巧合吧。

  山东商报:你好像和国外演员特别有缘,和马里奥之前也合作过《爱在那一天》,沟通等没有问题吗?

  叶青:沟通还好,交流的时候用的肢体语言比较多,然后大家一看剧本都会明白自己所演的角色。有一次跟一个韩国演员合作,他中文说得挺好,只不过他的腔调和我们不太一样。沟通没有什么太大的困难,挺和谐的。

  山东商报:能不能曝个导演基努的料?和他对手戏多吗?

  叶青:导演啊,他是一个很直率的人,有什么说什么,不会说背后里骂你怎么着,我喜欢跟这样的人合作,很单纯。有人也说他脾气很坏,经常发脾气,摔椅子什么的,但是我一次也没有看到他发脾气,人很好的,也可能是因为我是女演员的原因吧。反正最起码是对我没有发过脾气。和他的对手戏不是很多,他是打戏居多,我是文戏居多,所以这对我来说挺遗憾的。

  山东商报:这会是你进军好莱坞的首部曲吗?

  叶青:怎么说呢,也不一定。对我来说,我还是以拍好作品为主。

  关于演员:我现在是及格的分数。

  从《步步惊心》中的玉檀、《轩辕剑》中的如烟,到《步步惊情》中的孟心怡,叶青一步一个脚印地生产着自己的作品。当记者请她对自己演员这个职业做个评价时,她给自己及格分,她说:“对自己要看的低些。”

  山东商报:除了电影,电视剧《步步惊情》也在拍摄中,能透露下电视剧和新角色吗?和之前《步步惊心》有什么不同?

  叶青:《步步惊情》跟以前的《步步惊心》相比,换了不少的人,但是还是会跟《步步惊心》有联系。我在《步步惊情》中所扮演的角色会跟《步步惊心》里扮演的玉檀有所不同,主要体现在性格上,玉檀所体现的是一个温文尔婉的形象,而在《步步惊情》中,我所扮演的孟心怡是有“公主病”的,很矫情,不是那么好伺候的。

  山东商报:喜欢古装还是现代戏?《步步惊心》里的造型很讨喜。

  叶青:相对来说,我还是比较喜欢演现代戏的,因为作为一个现代人,现代戏可以给我一个较大的发挥空间,而古装戏需要的东西太多,有时候不太适合。

  山东商报:电视电影两边赶,电影和电视拍摄方式毕竟不一样,怎么调整?

  叶青:我每面对一场新戏,都是在用心的去演,而对于拍完的戏,我转身就忘。比如说,当我拍完孟心怡这个角色的时候,我去试另一场戏,导演让我说几句孟心怡这个角色的台词时,我肯定说不出来。我就是这样,拍完就忘,所以说还是比较好的。

  山东商报:好像现在你出演的偶像剧题材多些,有没有最想挑战的角色和戏啊?

  叶青:当然有了,我也想尝试拍一些有武打方面的角色,比如《卧虎藏龙》这样的,多帅啊,我很喜欢那种感觉。

  关于性格:调皮且温柔的麦霸。

  大大咧咧是叶青对于自己性格的总结。谈话中,她也有着这份直率,好就是好,不好便是不好。不过,叶青也透露,其实在直率的性格外,自己也有温柔的一面。

  山东商报:和你合作的帅哥演员太多了,能不能从中选个理想型?

  叶青:跟我合作的很多男演员我都很喜欢,都很理想吧!比如,我喜欢吴彦祖的嘴、陈坤的眼睛、彭于晏的精神,我觉得彭于晏是一个很努力的人。总之,我喜欢那种眼神有东西的人,这让我很有感觉,呵呵。

  山东商报:现在大家都在回忆青春,回忆下青春吧?大学校园里最令你难忘的是什么?

  叶青:最令我难忘的事就是发简历吧,当时对我来说拍广告就是一个很奢侈的事情,我喜欢发出简历然后被别人回复的感觉,那样我可以多出去跑跑,当然我的命中率是很低的,很少有回复。

  山东商报:你私下性格是什么样子?

  叶青:我有时候是很大大咧咧的,但是我也是很温柔的,也会做一些女孩子做的事情,比如说跳舞啊,从民族舞到芭蕾舞,我都会跳的。对于陌生人,我一开始不怎么说话,后来慢慢觉得这个跟我比较合拍的话,我就会很能聊,属于“慢热型”吧。但如果去KTV唱歌的话,我绝对是麦霸,很少有人抢过我的。

  山东商报:现在忙什么,下半年有什么计划吗?

  叶青:接下来我会在青岛拍一部现代戏,然后还会有一部电影,相对于电视剧来说,我更加喜欢拍电影,所以,有电影的话,我会优先考虑电影的。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521/n376611488.shtml report 3989 玉檀扮演者叶青与“太极侠”交锋搜狐娱乐讯叶青,新生代女演员。因《步步惊心》中饰演玉檀被观众熟知,近来参与好莱坞巨星基努•里维斯导演的处女作《太极侠》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