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红酒俏佳人》爆酒会艳照 胡杏儿邱泽李晟出席

2013年05月21日10:53
来源:搜狐娱乐
《红酒俏佳人》爆酒会艳照 胡杏儿邱泽李晟出席(点击进入组图)
《红酒俏佳人》爆酒会艳照 胡杏儿邱泽李晟出席(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光线传媒、悦视传媒联合出品,胡杏儿、邱泽、李晟、茅子俊等联袂主演的偶像励志剧《红酒俏佳人》曝光一组华丽剧照,该剧是国内首部讲述品酒师生活的励志大戏,剧照中曝光了奢华的品酒会和晚宴场景,邱泽茅子俊西装革履,胡杏儿李晟潘仪君身着华服争奇斗艳,精致艳丽的剧照尽显雍容华贵的精英生活。

  胡杏儿李晟潘仪君成品酒师 佳人针锋豪门内斗

  剧如其名,《红酒俏佳人》中,“美酒”与“美人”交相辉映,是该剧两大亮点。不同于单纯的偶像爱情剧,《红酒俏佳人》力求展现真实精彩的酒业风云和高端品酒师的成长历程,不仅在场景和服饰方面大手笔投资,在专业训练方面也是精雕细刻。主演们在开拍前都接受了剧中安排的专业红酒品鉴培训,胡杏儿、李晟、潘仪君等主演在剧中品酒的手势和姿态相当专业,可见该剧制作之细致。

  胡杏儿、李晟、潘仪君虽然都饰演品酒师,却又完全不同的风格和背景。胡杏儿饰演的天之骄女沈一曼出身红酒豪门,似乎家族的红酒生意和教育背景似乎天生注定了她要成为一名品酒师。李晟则与沈一曼完全不同,她饰演的打工妹林轩误打误撞进入这行,完全是从零开始,在邱泽饰演的摇滚青年沈子豪的守护下艰难实现了从灰姑娘到精英品酒师的华丽转身。潘仪君饰演的老牌品酒师单丽扶持林轩作为对付沈一曼的棋子,两人在剧中的豪门内斗也分外引人关注。

  奢华大气绘豪门图景

  《红酒俏佳人》讲述了一群从事葡萄酒行业的年轻品酒师的故事,他们心怀梦想,不畏艰险,为了权利与欲望逆流而上的故事。由于是中国第一部以品酒师为角色背景的电视剧,该剧自然离不开与酒有关的场景。剧组为了配合剧情,特意寻访多家酒窖实地考察,最终在深圳找到两家在布置和理念上别具风格的酒窖,为观众展现富含底蕴的葡萄酒文化。

  为了展现“名流云集,奢华大气”的品酒盛况,剧组不惜高价租下五星级酒店大厅搭建场景。绚烂夺目的水晶灯,高端专业的盛酒器皿,以及各位男女身着的华美礼服,无一不美轮美奂,体现出该剧制作的质感。更有不少外籍品酒师和葡萄酒爱好者友情出演,更显格局大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