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剧版《失恋33天》曝光片花 大咖露“失恋囧态”

2013年05月21日10:42
来源:搜狐娱乐
剧版《失恋33天》曝光片花 大咖露“失恋囧态”(点击进入组图)
剧版《失恋33天》曝光片花 大咖露“失恋囧态”(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谐音“我爱你”的520网络情人节刚过,“失恋”就踩着点儿降临了。由滕华涛监制,刘恺执导,姚笛、张默主演的电视剧《失恋33天》曝光了一支时长两分半的先导预告片,预告片中不仅倒霉催的黄小仙的失恋被暴露在大庭广众之下,连一众参演的大咖明星佟丽娅、陈思成、张歆艺、张译也无一幸免,全部躺枪,失恋囧态尽显。而与以往单纯以正片素材剪辑的预告片有所不同,电视剧《失恋33天》此款先导预告片中加入了诸多趣味性的恶搞元素。

  失恋百态首曝光 极品失恋者个个“奇葩”

  这年头,失恋是一件见怪不怪的事情,甩与被甩在茫茫人海中随时发生,也因此电视剧《失恋33天》拥有着一个颇为广泛的全民性话题。预告片从“失恋”开始——神经大条的黄小仙兴致勃勃地捧着婚纱走进自己的失恋现场,悲情感由然而生。而快速的镜头切换和对白、画外音处理,让原本压抑的失恋情绪变得荒诞而耐人寻味。

  随之,“倒霉催的”失恋者一个个陆续登场,个个皆奇葩——张歆艺饰演的神经质“猫女”,老公跑路了还坚持要一个人大办婚礼;张译饰演的屌丝男在领证当晚竟色心大起地看上了别家“妹妹”,一心办砸婚礼;佟丽娅、陈思成这对热恋情侣,“哇啦哇啦”的婚礼谈判最后竟演变成口水仗,连“你妹你大爷”都喷口而出,让人忍俊不禁。

  电视剧《失恋33天》的先导预告片中,各种人物的“失恋”囧态被首次曝光,无奈感、讽刺性、无厘头、夸张风格一一展现。

  办公室众人首秀登场 王小贱黄小仙毒舌论战

  作为电视剧《失恋33天》的主场景之一,黄小仙与王小贱的办公室也是从该剧筹备以来就备受关注的一块地方,而两人的老板与同事间互动及台词语录也成全剧的一大看点。预告片中,虽然办公室场景还在保密中,但刀子嘴豆腐心的BOSS大老王、胸大无脑的善良妹、夜店女王“小野猫”CICI、有阅读障碍的小科等都将首次现身。

  除了大老王把黄小仙骂得狗血淋头之外,其他同事全成了黄小仙发飙后的炮灰。唯一能与黄小仙一较高下的,也就属毒舌王小贱,两人的斗嘴在预告片中虽有上演,却只算是小露一角,更犀利彪悍的恐怕只有正片才能看到。

  创意制作预告片 与正片风格异曲同工

  通感是很奇妙的,黄小仙的失恋因意外而发生在商场的香水柜台旁,所以她的失恋味道是香的——前味是花香,基调是青草香,余味是檀木香。每一个人在现实生活中,虽然对于失恋的体会各有不同,但被告知的那一刻一定如预告片中所剪辑的画面一样——失恋如果可以被听到,必定是像飞机坠毁一般的轰鸣,惨烈异常,并且伴随着心脏的强烈振颤。

  预告片以诸如此类的剪辑,将失恋的痛感直接传递出来,而人们面对失恋时完全不同的状态,或痴狂、或木讷、或理智、或疯癫都淋漓尽致地以镜头做出了表达,如同一部短小精悍的微电影,形式上新颖别致不落俗套。

  据悉,此预告片中的素材虽取自电视剧《失恋33天》的正片,但并不是完全的剧中情节,部分内容是经过了二次的创意处理的,因此最终的故事走向是怎样尚属未知,但剪辑风格、节奏与正片风格异曲同工。同时据片方透露,该剧在讲故事的手法和画面处理上也与普通的电视剧有着很大的区别,做了很多创新性的改良,十分具有现代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