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美志愿者廖智做客《天下女人》 首度谈前夫

2013年05月21日10:40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最美志愿者廖智做客《天下女人》 首度谈前夫]
廖智
廖智

合影
合影

  搜狐娱乐讯 她在最好的年龄失去女儿和双腿,在经受地震伤害的同时,婚姻也遭遇危机。命运似乎给她开了一个巨大的玩笑,仿佛人生所有的灾难一下全涌到了面前。但对于廖智来说,她的人生故事才刚刚开始。5月21日晚22:00山东卫视《天下女人》特邀雅安地震最美志愿者廖智,为你讲述一个生命的重建。

  爱美的廖智:请夸我漂亮 而不是坚强

  第一眼看到寥智,就会觉得她很美。但更多的时候,人们会赞叹她身上的坚强和乐观,而忽视她的外貌。大部分人常常会希望别人能看到她的内心而不是外在,廖智的特别在于,她很坦率地承认她不够坚强,更希望你们夸我漂亮。

  刚戴上假肢的时候,假肢医生告诉她,你以后不能再穿短裙,不能穿靴子。廖智偏偏不信,花了三个月的时间去修饰自己的假肢,又花了三个月的时间去找自己能穿上的靴子。“任何力量都不可以击碎我那颗爱美的心”,她的美还不仅仅在于她的外表和内心,还在于她从来都坦然面对,坦然面对自己身体的缺陷,也坦然面对生活给予的一切。

  首度谈前夫 廖智坦言我从不恨他

  21岁的廖智在人生最美好的年纪遇上了她人生的另一半。当时的她正处于人生非常迷茫的阶段,懵懵懂懂的状态让她非常渴望有一个可以让心活过来的归宿。虽然家人极力反对,廖智仍旧飞蛾扑火般投进了这段感情。但几乎是在与女儿同时来临的时刻,廖智的婚姻也出现了危机。

  《天下女人》现场,廖智首度深刻谈到这段感情,讲到地震前因为前夫出轨两人婚姻出现的危机,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的她,想到的不是怎么样分开,而是“选择做得更好”,“想说他可以觉得我做得很好,很完美的时候,他就不会再做一些伤害我的事情。”谈到地震时前夫留下她在废墟下独自离去,旁观者听来总是气愤填膺,廖智却淡定非常,她说她甚至不曾恨过他,因为“这一切事情我们共同经历过,孩子是我们共同的孩子,所以当外面的人不能理解,我知道他有多痛。”2008年春节,廖智和老公正式离婚。情感和身体上的双重打击,让廖智在地震后承载了常人难以想象到的伤痛。但她并没有因此一蹶不振,相反,灾难成了她最好的老师。廖智曾说,生活出的难题有时会逼人成长。情感创伤让她更清楚地认识到什么是对她最重要的,什么人是更适合她的。

  我已经完整的在等候另一半 只要你到来

  谈及感情和未来一般,廖智毫不避讳自己的期待。网络上很多人给她留言向她表白,廖智对此颇为懊恼,“对我来说都太遥远,为什么就是没有一个勇敢的跑到我家楼底下大声喊,廖智我爱你!”廖智表示,如果遇上心仪的男生,她属于一定会主动出击的那种类型。尽管现在未来另一半还不知道在什么地方,但廖智说她一直在等候,并且已经完全准备好,在《天下女人》现场,她甚至主动对未来另一半表白:“你不用有压力,经过上一段的感情我知道我需要一个什么样的人,我已经完整的在等候你,当你来的时候你会知道其中的甜蜜。”

  对于廖智来说,她清楚的知道现在自己需要的必须是一种对等的和相互的爱。而对于未来另一半的要求,在经历地震后,她也坦言有了很大的改变,从前的廖智向往的是成熟稳重,有着非常强大心灵的男人,现在的她,更渴望遇到“一个非常坦诚、坦率的男生,他可以在我面前哭,他可以说他的不足,但同时他敢于表达他的优势。我希望他是个敢于面对自己,并且在我面前敢于真实表达自己的人”。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5月21日晚22:00山东卫视《天下女人》廖智专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