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米家》辽视开播 宋丹丹自诩24小时连轴转

2013年05月21日10:29
来源:搜狐娱乐
《老米家》宋丹丹为女儿择婿怪招频出
《老米家》宋丹丹为女儿择婿怪招频出

  搜狐娱乐讯 由宋丹丹、张洪杰、周冬齐、傅晶、傅迦、王阳等主演的家庭剧《老米家的婚事》,明晚19:35将在辽宁卫视全国首播。该剧讲述老米一家遭遇“剩女扎堆”、“再婚斗前妻”、“亲生变领养”等生活考验的时候,凭着一家人的相互包容和乐观心态,最终将幸福满档延续的故事。宋丹丹饰演的米婶为女儿和妹妹费劲心力,从逼婚到审查,以至到婚后调解全程护航,堪称全能型的“调解超人”。而今晚22:00,在辽宁卫视独家播出的首映礼现场,“当家人”宋丹丹也遭同组演员大爆料,称其自诩为“天使”,更独创自恋口号为剧组打气,又被贴上了剧组“开心加油站”的生动标签。

  宋丹丹被爆“超自恋” 辽视首映礼大料多多

  丹丹变身调解超人 自称“天使在人间”

  5月22日起,宋丹丹领衔的《老米家的婚事》在辽宁卫视首播,该剧为美女导演赵晨阳与宋丹丹的首度合作,但宋丹丹亲和鬼马的性格,令此前忐忑焦虑的年轻导演在片场收获各种惊喜:拍摄中丹丹姐表演的即兴火花不断,和老伴玩游戏的细节让剧情特别贴地气,给《老米家的婚事》更多的情感注脚。导演更是首度打趣爆料宋丹丹在现场的另类“大牌”行径:需要加戏拍摄的时候,她就会在旁边抱怨:“我宋丹丹绝对不能工作超过24小时。”

  在日前举行的辽视首映礼上,主演傅晶和王阳现场原音重现了宋丹丹的独创口号:“宋丹丹天下第一”,并爆料她“真是太自恋了”,自称“天使在人间”,其实是整个剧组的“开心加油站”,带给大家无限的动力和欢乐,是一次难忘的拍摄经历。有关当日首映礼更多的幕后花絮和明星故事,将在今晚辽宁卫视独家呈现。

  “中国好媳妇”晋级“中国好妈妈” 生活正能量大爆发

  担当全家“定盘星” 独创幽默处理法

  《老米家的婚事》中,宋丹丹饰演的米婶作为一家五个女人的定盘星,又当姐姐又当妈可谓费尽心思。之前曾有网友感叹:宋丹丹在《我爱我家》中饰演的和平,能把普通日子过得有滋有味,这才是中国好媳妇。今次《老米家的婚事》,多年媳妇熬成妈,宋丹丹扮演的“米嫂”将成为“中国好妈妈”的代表,毕竟“米嫂”的生活态度,和家庭矛盾的处理方式,更具有现实意义。

  在面临生活中不断升级的各式矛盾时,“米婶”总是以独家幽默处理法,与观众一起为生活出谋划策,“婚姻需要经营,家庭需要融合”的感悟,堪称家庭生活正能量指南。据宋丹丹介绍,“端正态度、见招拆招、相互理解”,每次面临矛盾冲突,都以家为核心,心平气和地分析面对,才是米婶百战百胜的独家秘笈。

  宋丹丹:我对感情不后悔!

  剧中女儿们对婚姻和事业的理解与父母格格不入,老米夫妻却以特有的生活智慧,给予遭遇困惑的女儿和妹妹最温暖的宽慰。对应米婶风风火火的强势性格,张洪杰饰演的老米表面怕老婆,实际是心疼老婆,乐观的他将自我陶醉的精神发扬光大,总结出一套老米精神胜利法,也是给宋丹丹扮演的米嫂以莫大支持。

  正是因为这对乐观夫妻,剧中的夫妻情、母女情、姐妹情、恋人情才得到了透彻地展现。戏中写实的情感问题,让宋丹丹也感同身受,作为生活经历颇多的过来人,在辽视首映礼现场,被问到自身的感情经历,她感慨道:“我对之前的感情不后悔,爱情是奢侈品,婚姻是必需品,爱情如果能和婚姻在一起是最好的,人生就是被剥夺的过程,只要知道自己内心真正需要什么,怎么走都是对的。”这种心态和《老米家的婚事》中,米嫂的心声如出一辙,总能给观众最释然的安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