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芝麻开门》迎呆萌宅女 校花神兽组合爆笑闯关

2013年05月21日10:12
来源:搜狐娱乐
《芝麻开门》迎呆萌宅女 校花神兽组合爆笑闯关

  搜狐娱乐讯 江苏卫视公益游戏闯关节目《芝麻开门》将迎来一对连襟兄弟,共同携手为完成丈母娘的梦想智勇闯关。热衷cosplay的呆萌宅女姐妹身着动漫服饰登上挑战舞台,欢快脱线的答题氛围让现场一度爆笑连连,现场气氛一路飙升。玩遍北京嘉年华的恩爱夫妻,耗时三月精心制作详尽答题攻略,信心十足地准备 “完爆”全场。

  为圆丈母娘心愿 连襟兄弟现场上演男版“甄嬛传”

  陈晓东和高建强既是同事又是连襟,此次二人前来《芝麻开门》的挑战现场就是为了圆丈母娘的心愿——摩托车。同为老师的他们这次也展示了“麻辣教师”的一面。较为强势的陈晓东负责发号施令,妹夫高建强就负责拿礼物。二人的妻子也坐在台下,时不时高声为自己的丈夫鼓气加油。

  为了改善自己一向弱势形象的妹夫誓言这次要打“翻身仗”。等到抢夺丈母娘需要的摩托车时,还剩下充裕时间的妹夫却赶紧叫姐夫出来。经过彭宇的“提醒”,自认“腹黑”的陈晓东对着高建强连连感叹“想在丈母娘面前抢我的头功,是吧”见此妹夫只能连声解释“这不是事实”。最终妹夫高建强又能否一改往日形象,而这对连襟兄弟能否顺利拿出摩托车,完成丈母娘的心愿呢?

  呆萌cosplay宅女姐妹爆笑闯关, “校花神兽”组合high翻全场

  来自福建厦门的吴若晨和范星儿一上场就凭着“奇装异服”吸引了大家的目光,经过解释原来二人是热衷cosplay的宅女,这次装扮的想法来自动漫《银魂》。她们二人这次来的目的就是为了拿到笔记本电脑。

  扮成宠物的范星儿此时却嘟起嘴,说好不容易上次电视还不知道能不能被看到,见状主持人彭宇笑着告诉范星儿镜头在哪,当范星儿对着镜头喊“爷爷奶奶,我是范星儿哦!”时,一本正经又可怜巴巴的语气瞬间乐翻全场。

  而曾经被同学恶搞称为厦大“校花”的吴若晨恳请不要再叫她校花,这是在黑她,闻言后的彭宇和范星儿可劲儿地连喊“校花”。扮成宠物的范星儿又被彭宇调侃为“神兽”。范星儿爆料几乎身边所有的男性都追求吴若晨而自己没人追,彭宇提醒她“你很聪明,也很可爱,但就是要稍微端庄一点”,大条的范星儿随即反应相应地扮可爱状,全场观众见此情景都爆笑了出来。见此的彭宇也忍俊不禁。

  “嘉年华达人”精心制作攻略 信心满满来挑战

  身着情侣服的关珊张莹夫妻是一对来自北京的“嘉年华达人”。二人玩遍北京大小嘉年华,他们还带了一只青蛙玩偶送给彭宇当见面礼。身为嘉年华资深玩家,二人累积了一身经验,所以参加节目前花了三个月的时间精心制作了一份周全的攻略。信心满满的他们针对每一关,甚至怎么提醒对方都花了心思。他们能否依靠精心制作的攻略闯关成功?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今晚(5月21日)22点江苏卫视公益游戏闯关节目《芝麻开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