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童话剧《金龟子之神秘世界历险记》六一登南京

2013年05月21日09:54
来源:搜狐娱乐
 

 


  “金龟子”和它的好朋友就要在南京与小观众们见面啦!六一,大型童话舞台剧《金龟子城堡之神秘世界历险记》将带给南京地区的戏剧舞台一场欢乐盛宴。走进剧场,和“金龟子”一起探寻神秘世界,度过一个非比寻常的儿童节!

  继2012年动画电影《神秘世界历险记》在江苏火爆上映之后,近日,央视动画、优漫卡通携手《金龟子城堡》栏目,共同将这部动画电影再次改编并搬上话剧舞台,由大家所熟知的央视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金龟子”领衔主演。该剧将在5.31—6.2在南京紫金大戏院共演出5场,本次演出票务由永乐票务独家总代理。

  新闻发布会上,“金龟子”和“青蛙王子”两位主演以剧中卡通人物的形象登场,与现场小朋友们共同分享了“金龟子城堡”里的朋友们在“神秘世界”发生的历险故事。“金龟子”扮演者刘纯燕坦言,自己大学刚毕业时就很希望成为一名儿童剧演员,应该说自己外形条件还都比较适合儿童剧角色的塑造,但后来做了少儿节目主持人,这么多年一直和小朋友一起成长,其实和孩子一起成长的过程让自己学到很多,学会更好的与孩子交流,用孩子的视角去看世界,去思考,这份工作让我很快乐,但也仍然遗憾还是没能站在舞台上真正做一次孩子们的好朋友“金龟子”,这回终于如愿圆了我一个梦”。

  剧中“找朋友”“与他人分享”等主题表现,都是现在孩子成长过程中所面临的问题。独生子女容易被溺爱,成长中缺乏对“互助”、“友爱”、“分享”、“伙伴”等情感的认知。这部童话舞台剧就是希望结合这些主题,用温暖真挚的励志故事,启发孩子情商的提升,以及给家长一些育儿方面的理念共鸣。

  导演郭琰分享创作感悟时谈到过,希望能做一部真正富有创意,能激发童趣,激发想象的作品,而不是运用过分炫目的现代声光电技术来呈现,太强烈的视觉冲击效果并不十分适合孩子们观看。所以在“金龟子”这部作品中,我们主创更注重用真挚的情感交流,用简单的布景、可爱创意的道具,欢快的歌舞、游戏,还有小朋友们喜欢的杂技、小丑、魔术等形式表现神秘世界的魔幻色彩。

  为了让更多的小朋友能直接参与“金龟子城堡之神秘世界历险记”的奇妙创意互动,在一些线上亲子社区发起了“画出心中的金龟子城堡”等创意涂鸦征集活动,小朋友们可以勇敢画出自己天马行空的奇妙小创意,还有机会获得儿童节的惊喜礼品!

  演出信息:

  儿童剧《金龟子城堡之神秘世界历险记》

  演出时间:2013年5月31-6月2日

  演出地点:江苏紫金大戏院

  票价:280/220/180/120/60

  独家票务总代理:永乐票务 www.228.com.cn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ticket-45314762.html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