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中国星跳跃》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跳跃》张伦硕晋级 征服十米台决不脚软

2013年05月20日15:17
来源:搜狐娱乐
张伦硕出场
张伦硕出场

张伦硕接受点评
张伦硕接受点评


  搜狐娱乐讯 在周六结束的浙江卫视明星真人秀跳水节目《中国星跳跃》复赛第一轮的比赛当中,经过两轮的残酷厮杀,最终宅男女神周韦彤、完美型男张伦硕、屏幕硬汉高虎与微笑女神弦子成功晋级半决赛,而电音天后蔡妍惨遭淘汰。

  硬汉张伦硕也服“软” 完美肌肉反成阻碍

  如果说第一轮的比赛每位明星选手还只是初试牛刀、小试身手,那么到了第二轮所有选手都要真刀真枪地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来,无论在难度还是高度上都与第一轮不可同日而语。作为拥有一身腱子肉的型男张伦硕来说,这回他的肌肉却帮了倒忙。因为一直坚持健身,张伦硕身体的柔韧性极差,这非常不利于他在空中完成各种旋转的动作,于是在初赛结束后,田亮总教练特地为张伦硕准备了多节高温瑜珈课,来改善他身体的柔韧度。在健身房挥汗如雨的硬汉到了瑜伽课堂却只能服“软”。虽然每一次的拉伸都带来身体的剧痛,但一向对自己要求很高的张伦硕还是认真地完成了每一节课,他表示:“到了这一轮,每个人对自己的要求都变高了,自己身体上的缺陷决不能成为阻碍自己进步的屏障。我要成为素人当中的跳水高手!”

  征服十米台决不脚软 挑战“虎哥”挺进半决赛

  高虎被看做是《中国星跳跃》的夺冠热门,从在《中国星跳跃》第一跳开始就展现了不俗的天赋与实力。而作为青岛老乡的张伦硕在预赛中也惊艳亮相,以冠军的身份挺进复赛。两人在复赛阶段狭路相逢,张伦硕在比赛开始之前就暗暗发力,准备挑战这位前辈“老乡”。

  高虎复赛第一跳就选择了难度极高的5米台302C即反身翻腾一周抱膝,而张伦硕则第一次站上十米台挑战101B向前翻腾半周躯体。两人的完成度均算上乘,高虎因难度系数更高在评委打分阶段牢牢占据榜首,张伦硕则屈居第二。到了观众打分阶段,张伦硕的排名意外地降到了最后一名,这使得他不得不进入第二跳,与蔡妍进行残酷的PK,而高虎则以总分第一名的身份直接晋级半决赛。

  来到第二跳张伦硕并没有受到第一轮排名的影响,反而渐入佳境。选择了5米台,高度虽然下降,但难度却有了很大提升。他选择了自己在训练中也仅仅才练过几次的202A向后翻腾一周直体,虽然在入水时腿略有弯曲,但总体来说发挥稳定。最终在评委打分过程中,李娜将宝贵的一票投给了张伦硕,张伦硕力压蔡妍成功晋级半决赛。晋级后的张伦硕表示十分开心能留在星跳跃的舞台上,而他与高虎之间的硬汉对决还将上演更精彩的戏码,让我们拭目以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