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6届戛纳电影节 > 第66届戛纳电影节 新闻报道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范冰冰谈被张雨绮“抢风头”:她漂亮 非常耀眼

2013年05月20日14:15
 范冰冰长裙被海风掀起走光

刘嘉玲梁朝伟妇唱夫随
刘嘉玲梁朝伟妇唱夫随


  新晚报讯 今年的戛纳影展真是热闹非凡,携新片亮相 的华人明星们各出奇招,为影片赚足了眼球——范冰冰走光成龙帮忙;王宝强红毯高调示爱;刘嘉玲、梁朝伟妇唱夫随……其实,最忙的还要数甄子丹,带了3部影片上戛纳,着实赚足了吆喝。

  王宝强尽管一直传闻有一个“校花”老婆,但他一直未曾在公开场合公布过他老婆的照片,一再强调不愿意把私人生活和工作混在一起。但是这次作为主竞赛影片《天注定》的演员踏上戛纳红毯时他却坚持选择将太太“公之于众”。

  戛纳时间5月17日21时30分,《天注定》的红毯秀拉开帷幕。大约22时左右,剧组演员们到达红毯。王宝强与他的太太一起下车,但是工作人员拦住了他,表示他太太不是剧组演员,最好不要一起踏上红毯。于是,王宝强和太太分开,王宝强进入演员候场区。但看得出来他另有计划,因为他特意跟同剧组演员罗蓝山换了位置站,以便跟太太离得更近一点。当工作人员示意演员们可以开始走红毯时,王宝强非常出人意料地转过身把太太拖上了红毯,一起走,似乎想要以此向世人公开宣布太太的身份。

  红毯走到一半,有摄影记者向王宝强大叫“亲一个”。王宝强马上非常自然地单膝下跪双手张开,大喊了一声:“老婆,我爱你。”随后与太太来了一个法式的深情舌吻。

  范冰冰在戛纳电影节开幕典礼的风头不及张雨绮,17日,一阵海风让她在戛纳意外为自己扳回了局面。

  当日,范冰冰和成龙在海滩上为《绝地逃亡》做宣传,怡人的风景让各位主创心情大好。但是,没料到在拍照环节,海风突然大了起来,范冰冰的裙子被风吹起,她赶紧伸手捂裙,但捂了前面顾不上后面,十分狼狈。

  成龙赶紧帮忙,他站在范冰冰身旁的台阶上,眼见裙子就要掀起来了,成龙赶紧伸腿挡住,岂料越帮越忙,挡住一边漏了另一边。后来,成龙走下台阶,把范冰冰的裙摆向后扎成一个结,并紧紧拽在手中,这才有效地防止了走光。

  在接受采访时,记者问范冰冰有没有觉得被张雨绮抢镜,范冰冰回应说:“我觉得她很漂亮,非常耀眼。不存在抢不抢镜,只要有中国人站在舞台上,每一个人都应该为她骄傲。”

  范冰冰还说:“我从加拿大飞过来很辛苦,还要被评价穿得好不好,还要算我在红毯上走了多久,你管人家待多久,人家愿意待多久就待多久。”

  刘嘉玲梁朝伟恩爱亮相

  刘嘉玲主演的电影《过界》入围戛纳影展“一种关注”单元,老公梁朝伟贴身为其打气。17日,刘嘉玲现身《天注定》首映式,首次于本届戛纳影展上亮相,在红毯上,她与梁朝伟十指紧扣非常恩爱。

  刘嘉玲与陈坤在《过界》中饰演富家太太和司机,陈坤特别增重演出。刘嘉玲谈到变胖的问题时说,多年前在《阿飞正传》里演上世纪60年代的舞女,导演王家卫也叫她增重,但她断然拒绝。她说:“回想起来那时为什么要说不呢?现在我有意志力可以让自己瘦回来。”她持续运动18年,身心都在人生的最好状态,她说:“以前我有两个守护神是坚持和忍耐,它们现在退休了,换上慈悲和宽容,我用这种态度来面对工作和朋友。”

  刘嘉玲之前与李安吃饭,她表示梁朝伟与李安合作《色·戒》再创演艺生涯里程碑,感叹李安竟能把梁朝伟拍成“过街老鼠”,让当时渴望突破的梁朝伟终于再造经典。她不觉得梁朝伟演李安电影是被折磨:“我觉得他满享受的。”

  刘嘉玲在《过界》中唱片尾曲,问她觉得与梁朝伟谁唱歌好?她分析道:“技术上我好,但情感上他更会发挥,你看他普通话不标准,音也会跑调,但唱起来就是很有味道。”

  甄子丹带3部新片赚吆喝

  今年的华语电影成为戛纳的一道独特风景。最忙的人无疑是甄子丹,除了《特殊身份》,他还有《3D冰封侠》、《一个人的武林》,此外,他还向媒体肯定了要接拍《卧虎藏龙续》的消息。

  斥资2亿的3D动作巨制《3D冰封侠》号称是2013年最具“三高标准”的华语巨制,拥有最高投资、最高制作水准、最高动作难度,18日该片在戛纳电影节举行全球首场记者会。

  当有记者问到入行这么多年,有没有出现过瓶颈时,甄子丹用做菜来形容,“电影创作是无限的,就好比做菜离不开那几味调味,要如何做出不同的菜式就看你如何去煮了,尝试新的方法就会有新的味道,电影亦是如此,所以从没觉得有过瓶颈的感觉。”□本报综合报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