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超佟大为录节目互爆料 挑战英文戏坦言很抓狂

2013年05月20日11:28
来源:搜狐娱乐
《非常静距离》佟大为 邓超互爆料
《非常静距离》佟大为 邓超互爆料

佟大为 邓超现场骑单车
佟大为 邓超现场骑单车

佟大为 邓超现场秀歌艺
佟大为 邓超现场秀歌艺

佟大为 邓超做客《非常静距离》
佟大为 邓超做客《非常静距离》


  搜狐娱乐讯 陈可辛执导的怀旧电影《中国合伙人》自上映来好评如潮,近日,剧中主演邓超、佟大为首次联手做客由东方风行传媒出品的《非常静距离》,接受李静独家专访。节目一开场,佟大为邓超两个大男人浪漫骑单车现身,哥俩爆料电影幕后的爆笑趣事。初次挑战大量英文戏,邓超坦言很崩溃,佟大为爆料邓超学英语自成一派,有怪招!节目现场,李静、邓超、佟大为英语大PK,逗乐全场。邓超揭秘佟大为是剧组的“妇女主任”,两人更是首度现场秀歌艺!据悉,本期节目将于安徽卫视5月20日周一晚(今晚)23:40分播出。

  邓超称佟大为是“妇女主任” 自曝上《我是歌手》被孙俪“撺掇”

  内地三大一线小生黄晓明、邓超、佟大为首次联手飙戏,剧中三人是铁杆“合伙人”,戏外也是称兄道弟的好哥们。生日只差5天的邓超和佟大为“缘分不浅”,但同为水瓶座的两人性格却截然相反,一个获封“妇女主任”,一个永远像打了鸡血。“要捶腿了找大为,要喝粥了找大为,导演说了,大为是我们剧组的妇女主任,他是必须每天休养生息,中午都得睡会午觉。”好友佟大为则称邓超永远精力旺盛,在《我是歌手》的歌王之战上,作为明星帮帮唱嘉宾,邓超一身亮黄色西装的打鸡血表演成为当晚最大亮点,引无数网友呐喊“邓超才是歌王!”在《非常静距离》,邓超坦言是在老婆孙俪和羽泉双重“撺掇”下上的场,“去《我是歌手》,一个是海泉给我打电话,还一个是我媳妇知道这事,她说你要去,她喜欢那个栏目,我说我不行 ,我还在拍戏什么的,她说你去,好像那时候两个理由,一个是朋友, 一个就是太太,我自己肯定不会去。”台上如此鸡血,邓超称比赛前排练时间很少,在台下一直很紧张,担心自己会拖后腿,“在底下我一直说,那个怎么办,那个行吗,我说‘拖你后腿怎么办’,他们就说‘你就玩就行’,当时很少时间排练,而且都是大家所有人联排,你多占了一分钟也不合适,其实彩排的时候更好,那天唱的时候我的耳返听不太见。”

  初次挑战大量英文戏 邓超坦言很抓狂很崩溃

  新片讲述了在上世纪80年代到21世纪的大变革背景下,黄晓明、邓超、佟大为为了改变自身命运,创办英语培训学校,最终实现“中国式梦想”的“屌丝逆袭”故事。片中有多场戏三人需要和老外“过招”,大量专业的英文台词也让邓超和佟大为吃了不少苦头,邓超自曝自己在拍其它戏的空挡还曾一边吊钢丝一边学英文,“当时我还在拍《四大名捕》,工作时间很长每天,剩下的时间就一边吊钢丝一边学英文,很穿越。”当开始为戏接触大量专业英文练习时,邓超坦言自己一度很抓狂和崩溃,“这个戏开始做练习的时候,你只能自己骗自己

  去麻痹自己说这个你可以做到,但一上课,比如说两个小时的课,上十分钟你已经开始就有点崩溃了,你甚至都觉得老师你赶紧离开这儿,我估计我要揍自己了,或者说毛了,整个人就完全是抓狂,无法理解,那个东西已经强烈地影响到,演戏都先放一边,而且我们的英文是很专业的,打官司的那种。”

  佟大为戏中“泡洋妞”自曝和老婆已报备 演推油戏坦言紧张不敢

  一向给人以“模范好老公”形象的佟大为此次在戏中出演时代“潮男”王阳,在大学年代,专注喝酒泡世界各国洋妞,为一饱观众眼福,佟大为称陈可辛导演专门从香港“空运”来模特面试,而剧中有一场戏是佟大为要给比基尼辣妹抹防晒油,佟大为笑称自己只给老婆涂过防晒油,拍戏时真心紧张和不敢,“女演员在我的前边,我就找了一块觉得最安全的地方翻来覆去的在那涂,导演提示我说,能不能稍微换一个地方,真没敢,真紧张。”作为已婚人士,佟大为称还是要严格要求自己,有和老婆关悦报备,“我都告诉她了就是大概会有哪些戏,她还是很支持的,相信我们大家都很专业。”

  邓超自曝曾是“不婚族”

  邓超、孙俪,佟大为、关悦堪称圈中模范夫妻档,邓超、佟大为两人从大男孩升级为人夫再升任为星爸,谈及婚后的改变,佟大为称“我觉得是我们自觉的就发生了变化”,邓超则自曝自己与孙俪曾是“不婚族”,曾经爱闹腾,现在爱呆家,“肯定会有改变,我媳妇原来还不婚,她不婚的,我也是不婚的,我觉得我也不结婚,不婚不孩,原来我觉得怎么都行,玩吧、闹吧,怎么都行,特爱玩,爱跟朋友呆在一起,朋友老劝你得入世一点,现在就觉得这个没意思,那个没意思,爱在家呆着。”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安徽卫视5月20日周一晚(今晚)23:40分《非常静距离》邓超、佟大为专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