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芳菲与超模暧昧牵手 争奇斗艳猫步“撩情”

2013年05月20日11:24
来源:搜狐娱乐
现场展示走秀功底,引发全场喝彩
现场展示走秀功底,引发全场喝彩

  央视音乐频道“争奇斗艳”——2013“蒙藏维回朝彝壮”冠军歌手争霸赛第一季总决赛第三场,迎来了备受期待的维吾尔族专场。维吾尔族在全国56个民族中,一直以能歌善舞著称,当天的11位选手果然不负众望,不仅秀出了本民族的经典“木卡姆”和著名乐器“热瓦普”,还首次出现了帅气的摇滚乐队和吉他弹唱,而率领乐队登台的3号选手艾克拜•吐尔地竟然曾经是一位超模,曾在世界时装之都米兰走秀,他为了音乐竟然放弃了令人艳羡的模特工作前来参赛,并在现场与主持人刘芳菲甜蜜携手表演了一段猫步走秀。

  最小选手现场求职变身《职来职往》,勤奋选手热瓦普奏响《西班牙斗牛曲》

  本场维族决赛可谓高手云集,2号选手热米拉•克力木曾经入围第14和15届两届青歌赛,4号选手阿迪拉•斯迪克有原创作品,全场年纪最小的5号选手再依努尔•黑拉洪还在新疆艺术学院读大四。为了参加这次比赛,忙着毕业找工作的她放弃了参加新疆歌舞团考试的机会,主持人任鲁豫现场发挥,变身《职来职往》的李响让观众和评委为其介绍工作。评委巴哈尔古丽认为再依努尔比较紧张的原因是年龄比较小没有多少比赛经验,因此自己登台献唱《黑眼睛》为她做起了示范。

  6号选手乃比江•阿地力会演唱的“木卡姆”曲目多达30多种。7号选手古再李努尔•买买提现场弹起了极具维吾尔民族特色的乐器“热瓦普”,他已经学习热瓦普达7年之久,在现场居然用热瓦普演奏起了《西班牙斗牛曲》,现场一片沸腾,主持人还开起了“西班牙斗牛士原来是在新疆长大的”玩笑。8号选手买买吐逊•库尔班凭借其载歌载舞的表演,加上名字相似,被称为新疆的“迈克尔•杰克逊”。9号选手协米西努尔•牙生是一名音乐老师,她曾经教过的学生悄悄来到了比赛现场,为自己曾经的老师加油打气。

  超模挽刘芳菲秀猫步变身摇滚英雄,复赛第一为照顾病母故意跑调求淘汰

  3号选手艾克拜•吐尔地一登场就备受瞩目,人称“高人”的他身高1.95m,高挑的身材和铁骨柔情的面孔引起了现场女观众的阵阵尖叫。高大帅气的他曾经有4年作为新丝路签约职业模特的工作经历,曾被邀请到世界时尚之都意大利米兰担任顶级男装品牌乔治•阿玛尼的时装周模特,在主持人刘芳菲的再三邀请下两人手挽手在舞台上秀了一段猫步,亲昵的表情让现场观众几乎误以为是一对甜蜜的情侣。为了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吐尔地已经放弃了模特工作,专心组乐队玩音乐,他也是当晚所有参赛选手中,唯一一个以乐队形式登台表演的,他横抱吉他的帅气形象征服了全场的观众。11号选手阿依先木•依米然木孜为了音乐来到北京中国音乐学院进修声乐专业,在北京的这段时间里,她已经深深爱上北京这座城市,还即兴演唱了一首京味儿十足的歌曲。

  10号选手买尔旦•艾塔洪是以维吾尔族赛区复赛第一名的身份来到北京参加决赛的。可现场他透露,复赛期间,他曾经因为母亲重病担心无人照顾,而希望通过故意跑调的方式被淘汰。病中的妈妈得知之后强烈反对,反而希望他能到北京参加决赛,妈妈的鼓励和期盼让他以第一名的成绩成功突围。同样抱着吉他参赛的买尔旦证实,妈妈的身体已经有了好转,姐姐正在妈妈的身边悉心照顾,相信一切都会越来越好。

  当晚的评委著名新疆吉他高手阿斯卡尔携乐队登台,以一段他标志性的吉他SOLO秀引得现场尖叫声不断。在比赛尾声,著名女中音歌唱家关牧村登台献唱《打起手鼓唱起歌》,全场观众被这首经典歌曲感染纷纷打起拍子,甚至竞相涌上舞台纵情舞蹈。这样自由挥洒的场面显然只有在“争奇斗艳”的舞台上才能看得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