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日本映伦为园子温新片开特例 震撼海报公开

2013年05月20日10:5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麦媛
影片海报 


  (麦媛/文)由日本映伦审查的园子温导演的最新作《地狱为何恶劣》的rating(电影分级制)最近确定。尽管有卡司全员沾满鲜血的凄厉惨状,但还是被划分为“PG12”“12岁未满的年少者若观看的话,需要父母或保护者的助言(解释)和指导”。这个“PG12”即原则上没有观众年龄的限制,这也让关系者们吃惊不已。

  国村隼、堤真一、二阶堂富美、长谷川博己、星野源和友近等六位主演热演了个性不同的角色。影片故事围绕“黑社会制作黑社会题材电影”的主题展开,会展现出一个怎样崭新的“园子温world”吸引目光。

  《地狱为何恶劣》是园构思了10年以上,亲自加笔完成脚本的动作片。讲述暴力集团的组长武藤(国村饰)为了实现在狱中的妻子SHIZUE(友近饰)的心愿,决定制作女儿MITUKO主演的电影。迎来郁郁不得志的年轻导演(长谷川饰)和青年(星野饰)等幕后团队,与武藤对立的池上组组长(堤饰)等人也卷入进来,一部拼上性命拍摄的以真实的暴力团抗争为舞台的电影拍摄开始……。

  之前公开的不足30秒长的预告片中,演员们疯狂地挥舞着刀,血海一片的场景令人震撼,也使得影迷们更加期待电影的全貌。同作关系者透露,因为有壮绝的战斗场景,几乎所有的出演者都沾满鲜血,“原本想着绝对会被定为R15(禁止15岁未满的人观看)以上”。但映伦方面表示:“全部的sequence都是comedy的要素”,“虽然部分过激内容确实不适合小学生观看,但若有父母或保护者在旁指导的话,可以观看,所以最终定为PG12”。

  同作的宣传制作人吉村和己称:“想着肯定会定为R15,这个结果太惊讶了。若被定为R15的话,在电视节目的宣传也会有限制”不利于对年轻观众的传播,这次映伦定PG12,甚至可以成为留在日本电影史上的英明决断“。

  继《HIMITU》后再度与园合作的二阶堂挑战的一段激吻戏亦很抢眼。长谷川演绎了投射了过去的园的影子的热血导演,星野演出的普通青年也是其之前从未演过的角色。

  另外,影片的第一版海报也于近日曝光。以《映画秘宝》的艺术设计为人熟知,在园的名作《冰冷热带鱼》中和园共同脚本创作的高桥YOSHIKI设计:在堆积成山的尸体中,一只手高举着摄像机,和片名里的”地狱“相呼应。

  《地狱为何恶劣》预定9月28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