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悠悠药草香》热拍 钢铁侠娄艺潇带伤上阵

2013年05月20日10:49
来源:搜狐娱乐
白乾笙、黄采薇情意绵绵
白乾笙、黄采薇情意绵绵

白乾笙(韩栋饰)爱妻如命
白乾笙(韩栋饰)爱妻如命

黄采薇(娄艺潇饰)黯然神伤
黄采薇(娄艺潇饰)黯然神伤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辛迪加影视公司出品的民国版“爱情美剧”《爱情悠悠药草香》正在热拍,该剧云集了娄艺潇、宣萱、韩栋、钱泳辰、倪虹洁、夏台凤、曾江、吕颂贤等两岸三地的演员,讲述了发生在药草世家白家大院内的情感纠葛。娄艺潇在剧中饰演一个善良、美丽、正直、机智、坚强、勇敢,擅药理的苦命女黄采薇,性格单纯,直爽,不会花言巧语,也不会阴谋诡计的她在经历过爱情的大喜大悲之后,走进了另一段人生,曾被网友誉为“御姐”的娄艺潇,总是能让人感觉到她瘦小的身躯里住着一个强大的家伙,就连这次拍戏不小心受伤,她也只是调侃地说了一句“我这个钢铁侠终于受伤了”,短短11个字让人看到了娄艺潇的努力和无惧。

  娄艺潇在《爱情悠悠药草香》中是韩栋的五姨太,虽然只是个姨太太,可娄艺潇却自信地对韩栋隔空喊话“我是你最宠爱的老婆”,两人时不时地在微博上互动,让粉丝们直呼“在一起!在一起!”虽然这只是个玩笑话,但成熟男人韩栋在娄艺潇轻度骨裂韧带撕裂之后的拍戏过程中,确实对她照顾有加,一个镜头结束之后立刻搀扶娄艺潇坐下休息。这也是娄艺潇能带伤坚持拍戏的原因,在《爱情悠悠药草香》这个有爱的剧组里,她不想拖累大家,耽误所有人的拍摄进度,尽管医生嘱咐要打石膏静养两周,但绝决的娄艺潇说“我拍戏,没可能休息”,医生也只好无奈地给她贴了点膏药。两个月的起早贪黑、上山下河、虐心被打、淋大雨滚山崖,弄成现在每天要拄着拐去拍戏,可娄艺潇说“这是我喜欢做的事情,就算再苦再累我都会坚持!”

  “幸福的定义有很多,我拄着拐杖无助的站在疼痛上,看眼前的人嬉戏打闹、忙碌奔波、惆怅蹒跚,还有各种没搞清状况出来打酱油的,他们都有着各自关于幸福的定义。而此刻我只觉得,能走路,就很幸福。听起来简单好笑,但对于现在的我来说却很奢侈。不过我还是很知足,至少我还在活着。”这是娄艺潇在受伤后第一次有了那么一点脆弱,但她仍然坚持着。娄艺潇受伤的消息一出,牵动着很多关心她的家人、朋友和粉丝,但敬业的她却满脸笑容地表示:“谢谢大家的惦记!放心吧!我没事!我天生对疼痛就不是很敏感,别以为拐杖和轮椅就可以关住我,休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