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叶一茜《奇舞飞扬》拜师 刘真扮萌征服“宅男”

2013年05月20日10:41
来源:搜狐娱乐
叶一茜演唱风吹麦浪
叶一茜演唱风吹麦浪

  搜狐娱乐讯 创意舞蹈出新起航!5月20日晚十点,中国首档全民舞蹈创意秀《奇舞飞扬》精彩继续,影视歌主持全能艺人叶一茜携歌而来,拉丁女王刘真强势回归!更有沈培艺、许文飙亲临坐镇带来专业点评,各路舞林高手齐聚一堂,究竟谁将一举成功荣登冠军宝座?V舞style,给你好看!

  “舞蹈白痴”叶一茜拜师学“木偶”

  黄衣白裤清纯亮相的叶一茜刚登台就为大家献上了一曲《风吹麦浪》,声音清婉绵延悠长引得台下掌声不歇。不过虽然唱歌是长项,但面对这么一个“舞”光四射的舞台,叶一茜不得不大呼“我是个舞蹈白痴!”对于即将登台的创意舞蹈秀,更是强调“过来增加一个学习机会”。果不其然,在一组木偶舞的节目里,叶一茜秉着好学的心情上台大玩木偶舞,一招一式倒也颇有风姿。在看到充满怀旧感的木偶也能跳时下流行的《gee》和《sorry sorry》时,更是与KK默契搭档,玩的不亦乐乎。不过面对打分环节,叶一茜居然感到压力不小:“感觉今天自己是选手,求大家不要out掉自己!”那么,初来乍到的叶一茜会成为本期的OUTMAN么?让我们拭目以待!

  刘真回归“扮萌”征服“宅男”

  没错,“为什么小姐”刘真回来了!带着一如既往的甜美嗓音总在自己被out来一句娇滴滴的“为什么”,这已经成为了奇舞飞扬舞台一大标志所在。先前因为个人档期原因缺席了几期节目,这让广大观众在观看节目只是总觉得少了点什么。这次再度回归,刘真带回来的不仅仅是其标志的疑问句,还有诸多精彩点评。在开场秀的臭美男生舞里,大众情人刘真本色出演备受倾慕的小女生,与四个宅男互动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节目里,熟谙拉丁舞技巧的她还透露最近私下还在学习钢管舞。那么,对于此期节目中那位将钢管舞跳出肃穆氛围的男选手,刘真又会有哪些新的体验呢?

  奇趣舞蹈盛宴即将开启,5月20日晚十点敬请守候湖南卫视《奇舞飞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