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乱世三义》四大卫视热播 屈玥为夫自尽显魅力

2013年05月20日10:38
来源:搜狐娱乐
苦难“大妮子”
苦难“大妮子”

屈玥演绎孤女苦情
屈玥演绎孤女苦情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刘江执导,黄海波、张晞临、田小洁、童蕾、屈玥等众多国内实力明星主演的民国传奇史诗电视剧《乱世三义》(点击观剧),在安徽、天津、河南、黑龙江播出后反响强烈,搜狐视频同步播出。其中,屈玥饰演的“大妮子”温婉贤淑,至情至性,对丈夫言听计从,不离不弃,被称为“最美”二房。屈玥也在剧中演技大爆发,将“大妮子”一角诠释得形神兼备,不仅再现了中国传统女性的性格特点,也成功塑造了腐朽的封建制度和动乱的社会形势造就的妇女形象,具有典型的时代特征。》》》》》点击观剧

  屈玥虐心演绎孤女苦情

  《乱世三义》依托真实历史,讲述性格各异的结义三兄弟为时局所迫从占山草寇到抗日英豪,半生戎马生涯南征北战,一生有情有义热血柔肠。影片再现了自清末日俄战争至九一八事变这数十年间东北大地的风云变幻,全景式展示了“九一八事变”的前因后果,赞颂平民英雄可歌可泣的热血传奇。

  屈玥在影片中饰演一位由于战乱而家破人亡的苦命女子大妮子,走投无路之际遇上结义三兄弟中的二哥谷仁义。在孤苦无依且两情相悦的情况下,大妮子顺理成章成了谷仁义的二房。据称,屈玥在演绎大妮子时相当虐心,屡次为角色的不幸柔肠寸断,屈玥本人更称大妮子是“眼泪堆起来的”。

  对于出演这样一个角色,屈玥坦言非常有挑战。从艺以来还没有尝试过这样悲情而传统的中国女性,屈玥压力着实不小。但是她也表示非常渴望这种压力:“接受挑战并且成功拿下它是一个进步的过程,我还有很大差距,就需要不断地迎接挑战。”有趣的是,演员们一向很发愁的眼泪这次丝毫没有难住屈玥,软心肠的她只要一想起大妮子的苦难经历就按捺不住,台词还没出口眼泪已经滚滚而来。

  以人格魅力取胜 屈玥尽显民族大义

  《乱世三义》中塑造了众多的女性形象。理性果断、敢爱敢恨的叶玉珊,泼辣直率、乐观活泼的佟赛男,重情重义、善良贤惠的刘素雅,无一不是巾帼英雄。据了解屈玥饰演的大妮子是一个二房,在二哥谷仁义和他的夫人、兄弟之间制造了很多矛盾。如果放在现代,大妮子的身份地位会遭到很多观众诟病,但剧中的大妮子集坚强、善良、隐忍等诸多优秀品质于一身,以绝对的人格魅力获得了全部观众的认可。

  对此屈玥也有自己的理解:“大妮子是一个悲剧的角色。二房的身份不是她能选择的,她只是在快要沉入水底的时候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大妮子因谷仁义的救命之恩而倾心于谷仁义,却要因此面对丈夫众多亲人的责难,这种情况下她一直委屈求全,唯唯诺诺。最后被敌人抓住时,因为担心丈夫为难而选择了自尽,可见大妮子不仅是一个深爱丈夫的传统女性,更是一个懂得民族大义的革命女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