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红歌会各赛区报名火爆 节目组建议保持好心态

2013年05月20日10:31
来源:搜狐娱乐
红歌会现场
红歌会现场

  搜狐娱乐讯 5月16日,记者从红歌会节目组获悉,新一季的中国红歌会南昌赛区率先进行海选,广州、沈阳、成都、西安、昆明、网络赛区先后接受报名,电话热线开通以来从没停过,西安、昆明赛区每天至少有300位来电报名。几乎“零门槛”的报名规定,成为各赛区火爆的重要原因。随后,天津、武汉、上海等赛区将陆续开启报名渠道。

  各大赛区的报名现场火热

  与当地的气温相似,西安、昆明等赛区的报名场面怎一个“热”字了得。参赛选手只须年满18周岁以上,其它职业、性别不限,报名参加比赛无需交纳报名费用。目前,南昌赛区的选拔赛正处于海选阶段,其它各地面赛区的报名人数也亦与日俱增。一位红歌会工作人员透露,报名的选手绝大多数来自学校、工业、农业、科技、文化、经济等各领域热爱唱歌的普通人,让他们在此尽情唱响自我,放飞梦想是红歌会的重要主旨。

  对于红歌会海选选手的曲目、服装、造型等方面问题,记者为此专门采访了红歌会海选阶段的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红歌会海选预选赛流程一般为“报来自何处+特色自我介绍+演唱+评委点评”;选手们须准备1首自选曲目,并建议自选曲目为大众熟知的歌曲即可;着装方面需整洁、得体、色泽亮丽就行,我们不鼓励穿晚礼服类服装来参加海选;在造型方面没特别要求,选手须选择适合自己的造型。

  建议选手们保持良好心态

  红歌会南昌赛区海选即将打响,比赛在即,选手们都在紧张的备战中。红歌会节目组建议广大的参赛选手要把参赛看作一种历练,不要把能不能晋级看得太重。参加红歌会的选手都在经历专业和心理素质的双重考验,这对今后面对社会、面对人生,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希望选手们多为自己储备足够的曲目,把自己最拿手的曲目放到前面比赛,不要有任何保留。

  红歌会节目组还强调,参赛曲目不能一味求大、炫技、音高,在红歌曲目中选择合适自己。面对与其他选手的竞争比拼,保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更不能头脑发热制造紧张气氛,影响发挥,选手始终应该集中精力发挥自己的最好水平。在海选现场发现无故扰乱赛场纪律者,将视为自愿退出比赛,并承担由此带来的一切后果。

  据了解,2013中国红歌会继续以传承经典、延续梦想、传播正能量为己任,通过全民直接或间接参加红歌会海选、选拨、晋级的方式感受“中国红”。江西卫视将结合红歌会在节目内涵、曲目选定、赛制编排等方面的创新,为本届红歌会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