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台湾女主播自揭家丑 丈夫为救小孩将告妻子诬告

2013年05月20日10:25
来源:搜狐娱乐
主播于美人(资料图)
台湾女主播于美人(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主播于美人和老公James(王维伦)婚变风波愈演愈烈,前晚双方家人起冲突,于美人到警局告James家暴、其他人非法入侵。媒体昨目击James现身天母看房,他受访时一度哽咽,沉重谈夫妻关系,“离婚是下下策,万一是唯一选择,我会希望小朋友跟我在一起,我相信我能提供他们健全的生活环境”。他还出示前天自行搜证的影片反击,表示将告于美人诬告。

  于美人跟James原本为了小孩,有意重修旧好,但她因不满James姐姐突然带走儿子Max,疑似要带儿子出国,事后紧急声请“民事声请暂时处分状”与“民事声请状”,前天下午James带姐姐、表舅及表舅妈到于家拿东西,跟于美人一言不合,双方再度闹上警局。

  也许是前晚太奔波,媒体昨早赴教会守候,没看到James现身,下午接获线报得知他在天母新光三越,记者赶到现场,看见他猛讲手机,随后走进附近巷内某公寓,似乎准备看房。

  回家拿自己的东西 纳闷计算机不见

  他离开时接受媒体专访,表示很讶异于美人的举动,“我只是回家拿自己的东西,结果发现门锁被换掉,才请女儿Mina开门,还请女儿全程录像我收东西的过程,但中途被挡,我才打电话叫警察,之后会找时间公布录像过程”。他还透露发现自己的鞋子跟苹果计算机不翼而飞,自己书柜也被翻得乱七八糟。

  跟于美人婚姻是否回不去了?James闭目沉默半晌才回:“看见女儿这样子的反应,我心在滴血,我只希望尽快拯救小孩,让他们回到一个完善的环境。”语气略显哽咽。有想过离婚吗?他致歉说:“对不起,这个我不能回答你们。”

  若离婚不分产

  但他强调即使离婚,也不在乎于美人的5亿元财产,只要2个小孩的监护权,“这几年她只相信外人,夫妻彼此已经失去诚信”。他表示必要时将一并公布跟于美人谈判的录音档。

  于美人电话昨由好友Christine接听,Christine表示:“全部交给相关单位处理,James在家翻箱倒柜,我们没进去看,美人不可能去偷他的计算机。”对于James提出若2人离婚,希望小孩监护权归他,Christine响应:“万一真的走到这地步,交给司法裁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