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钢铁侠3》 > 《钢铁侠3》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钢铁侠3》曝世界行终极纪录片 全球粉丝联欢

2013年05月20日10:1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钢铁侠3》已于5月16日全球突破10亿美元票房,成为目前为止2013最赚钱的电影,有望取得2013年票房冠军桂冠,同样该片凭借超高的口碑在国内票房逼近7亿,超过同档期热片《致青春》票房,并且与刚上映热门电影《中国合伙人》同台对垒,仍取得亮眼的成绩,国产片、好莱坞大片双重发力带动市场,形成“双繁荣”格局,其中奥秘耐人寻味,中美两国电影竞争和合作进入更为复杂的进程。日前为回馈观众厚爱片方发布了“钢铁侠世界行”终极记录片,将主演小罗伯特-唐尼跑遍全球与粉丝热情狂欢全方位展现。

  全球票房破10亿美元成2013年电影市场准冠军

  在全球上映22天后,DMG娱乐传媒集团迪与漫威影业联合出品的《钢铁侠3》发挥超强吸金能力,于美国时间5月16日正式将全球票房推至10亿美元高位。影片在美国本土票房也超越了3亿美元大关,成绩骄人。影片超过《加勒比海盗3》、《哈利-波特与魔法石》以及《侏罗纪公园》,成为影史最赚钱影片第16名。

  截至目前为止,《钢铁侠3》是全球上映电影中票房最高的,成为2013年度全球准票房冠军,不过凭借目前强劲的势头,票房数字也在节节攀高,并且也赚取了超高的口碑,全球影评人热评电影:“继《复仇者联盟》后最精彩的电影。大胆、出众,史上最强钢铁侠!”也创造了超级英雄电影的新高度,重重迹象显示该片非常有可能拿下年度票房桂冠。

  内地逼近7亿超《致青春》内地呈现好莱坞、国产片双繁荣格局

  《钢铁侠3》不仅在中国内地创下首日1.3亿元的开画纪录,更在半月之内将影片票房直逼7亿大关,横向比较之下,中国成为仅次于北美,影片第二大票房来源,为影片贡献了超过1亿美元的票房,是第三名韩国的两倍。

  虽然已经上映近三周时间,票房逼近7亿,超过《致我们终将失去的青春》票房,并且在中国票房影史中轻松PK掉《碟中谍4》,成为引进片票房第四名电影,在新上映《中国合伙人》、前期强劲对手《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和好莱坞电影《遗落战境》等片的夹击下,《钢铁侠3》目前依然着近16%的排片,每日营收近千万。有院线发行方感叹:“今年的电影市场特别红火,不论是好莱坞大片还是国产片都取得了超高的好成绩,双赢局面!”今年夏天的中国电影市场,呈现国产片和好莱坞大片“双繁荣”格局,其中奥秘耐人寻味,中美两国电影竞争和合作进入更为复杂的进程。

  “钢铁侠世界行终极纪录片”全球粉丝大狂欢

  在《钢铁侠3》上映前,即展开了全球范围的巡回活动,主演小罗伯特-唐尼全程参与,韩国首尔为世界首站,之后走过中国北京、俄罗斯莫斯科、德国慕尼黑、法国巴黎、英国伦敦,最后回到美国洛杉矶,所到之处无不引起粉丝狂热追捧,尤其是在太庙的“中国之夜”,唐尼不仅过了本命年生日、坐了金蛇座椅、还打了咏春拳用中文说了“铁哥们”、在紫禁城之巅圆了中国梦。日前在片方发布的“钢铁侠世界行”终极纪录片中,将“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此次全程参与的全球巡回点滴详尽收录,除了唐尼外,小辣椒格温妮斯-帕特洛、托尼前女友丽贝卡-豪尔等影片主演也在部分巡回站露面,纪录片中出现的全影院粉丝戴钢铁侠面具迎接唐尼、粉丝送获吉尼斯世界记录的生日贺卡、唐尼与妻子亲密拥吻等镜头珍贵异常,这也是制片方回馈观众厚爱特意制作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