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宝强与娇妻恋爱史曝光 婚前已同居生一儿一女

2013年05月20日08:46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王宝强戛纳红毯上牵太太马蓉亮相
王宝强戛纳红毯上牵太太马蓉亮相


  半岛晨报讯 第6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天注定》首映红毯上,王宝强现场对校花娇妻马蓉又是单膝下跪,又是搂腰亲吻,赚足了眼球。鲜少带着娇妻公开亮相的王宝强在全球媒体面前,对妻子马蓉各种大动作示爱。而有关王宝强的恋爱故事也由此曝光。

  与“校花妻子”一见钟情

  现年27岁的马蓉比1984年生的王宝强小不到两岁,毕业于西北大学影视传播学院2004级播音主持系。 1986年1月1日出生在陕西。身材高挑,白净清秀的马蓉在大学时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很上镜,经常参加学校的活动,所以学校里很多人都认识她。 2007年,正在念大三的马蓉在北京电视台实习做编导记者,在一次活动中,马蓉在北京给王宝强做了一次采访,这是两人第一次见面。据王宝强透露,“两人是一见钟情,第一次见面,我们就觉得对方是未来的另一半! ”王宝强当时并没有表白。

  后来,王宝强赴重庆宣传《士兵突击》时,还曾向记者透露,他一直暗恋着一个女孩子,并大胆追过对方,不过当时还没有得到对方的同意。王宝强自曝过向马蓉表白的细节,“我在向女孩子表白的时候勇气非常大,我就直接说‘我喜欢你’,我女朋友都说非常佩服我的勇气。 ”在慢慢地接触过程中,王宝强的善良及朴实的性格赢得了漂亮女孩马蓉的欢心。后来两个人交往甚密,最终确立恋爱关系,马蓉留京发展。当时两人的恋情在马蓉的学校众所周知。

  婚前已同居

  由于马蓉不愿曝光自己是王宝强女友的身份,交往一年后,直到2008年2月底王宝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才曝光。当时有记者问到王宝强现在是不是还是单身时,王宝强脱口承认有了女友,并且透露出女友的身份是一位播音主持专业的学生。

  2009年2月,王宝强被记者拍下在北京东三环一间泰国餐厅,与奥运冠军邢傲伟夫妇及马蓉一起用餐。席间,四人有说有笑,王宝强对旁边的女孩照顾有加。两小时后,一行四人步出餐厅。王宝强和白衣女孩尾随邢傲伟夫妇身后,过马路时,女孩竟“突袭”搂住王宝强脖子,举止亲密。随后,王宝强与白衣女孩驱车返回东四环的公寓,一起走进楼梯。该小区以高端大户型为主,每套价格在150万-500万不等,保安也向媒体证实王宝强2007年入住,常能看到他开车载着一个女孩同进同出,看上去感情十分要好。

  2009年-2011年马蓉为王宝强产下一儿一女

  谈恋爱两年多后王宝强与马蓉秘密结婚。他们结婚时没有举行婚礼,领个证就算结婚了,也没有买钻戒。王宝强称婚姻中两人的性格十分互补:“我们各方面都挺能聊一块的,我什么都愿意跟她讲,跟她聊能聊出很多有意思的事情。 ”而马蓉结婚时对王宝强没有提任何要求,只要求王宝强永远在乎她。马蓉厨艺不错,会给老公做好吃的。而王宝强在老婆身上,花钱从不心疼。

  2010年,马蓉在为王宝强生大儿子时,王宝强就守在身边。马蓉放弃了“白领”的身份,安心做家庭主妇相夫教子。2011年,王宝强秘密陪妻子马蓉到美国洛杉矶产下小女儿。 据凤凰娱乐

  相关阅读

  红毯举动是预谋好的

  王宝强此次来戛纳还带了老婆来,被媒体撞见带老婆去扫货,他跟在后面像个跟屁虫,还把老婆“骗”上红毯,亲吻、单膝下跪,用他自己的话来说,是一个“预谋”好的惊喜。

  在国内一直没有同老婆公开现身过的王宝强在戛纳的红毯上破天荒跟老婆来了个法式舌吻,吸引了镁光灯无数。自称“话不多,不懂浪漫”的王宝强谈起这一浪漫举动时透露,这是“预谋好的惊喜”。他动情地表示自己亏欠老婆太多了,“我欠她一个婚礼,戛纳是世界的舞台,5月17日刚好是跟老婆的相识纪念日,我要对她表示我的爱。 ”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