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峰被曝秘婚陈嘉桓拒送祝福 称“不关我事”

2013年05月20日07:05
来源:搜狐娱乐
陈嘉桓拒送祝福称“不关我事”
陈嘉桓拒送祝福称“不关我事”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曾经与林峰传出绯闻的陈嘉桓,似乎对林峰跟现任女友吴千语的恋情没有什么好感,昨日出席活动谈到二人秘婚时竟然当众拒绝送祝福给二人,又说没有留意两人的新闻,难道吃不到的葡萄真的是酸?

  早前林峰新欢吴千语及“旧爱”陈嘉桓(Rose)狭路相逢,二人被记者邀请合照,但吴千语竟然马上走开如见鬼,令陈嘉恒十分尴尬。昨日陈嘉恒一早参加慈善跑步赛,被问到有传闻林峰跟吴千语秘婚?陈嘉桓闻言马上反击,表现冷漠说:“不关我事!”当问到会不会祝福二人?陈嘉桓想了很久说:“我想不会吧,这些是他们的事,我不想干涉别人的事情,而且我也没有留意他们的新闻!”避免为二人做宣传。

  Eddie撑切乳防癌

  此外,有份跑三公里的她被问到会不会担心跑步令乳房下垂?她笑说:“不怕,我有穿运动型内衣,而且我身材正常很平均,应该没有问题,我只是怕跑步会腿粗。”而同场的组合EO2成员Eddie,对于绯闻女友朱慧敏属于乳癌高危人士?他表示支持切除乳房组织防癌,并大赞国际性感女星安吉丽娜·朱莉勇气可嘉,十分正面!

  杨焉拒似蔚雨芯

  而被指不和的陈百祥爱将杨焉(Carol)及蔚雨芯同样身材很好,但二人也表示不担心跑步令胸部下垂。对于二人被指争宠不和?杨焉闻言表现惊讶说:“为什么?”蔚雨芯则说:“公司立场有不同种类的女艺人是好事!”记者指二人类型相似?杨焉反应很大说:“差好远,她唱歌我演戏,我不会唱歌!”而有指她暗讽对方学历低?杨焉马上一姐上身反问蔚雨芯:“是吗?其实我不介意被别人说,都是娱乐大家。”此外,前港男白健恩则表示首次参加马拉松比赛,成绩不错!他又说现正构思一出有关人与狗的剧本,正洽商导演,希望能拍成微电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