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梦之声》启动 “合伙人”黄晓明做评委

2013年05月19日10:09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 《中国梦之声》启动 “合伙人”黄晓明做评委]
四导师合影
四导师合影

黄晓明
黄晓明

韩红和黄晓明
韩红和黄晓明

启动
启动


搜狐娱乐讯 5月18日晚, 作为“真人秀之王”《美国偶像》的中国版《中国梦之声》在东方卫视首播,刚刚在《中国合伙人》成功塑造“成东青”的黄晓明又将走上评委席,近期频频热点的他将娱乐圈调到了“黄晓明时间”。除了在《中国合伙人》中被冠以“史上最好”的演技,黄晓明在《中国梦之声》开播盛典中的评委首秀也备受期待,而黄晓明也表示,内心不强大的人没资格当评委,他将带着“合伙人”成东青的精神,在新的舞台上为选手延续梦想。

  黄晓明评委首秀 点评罗志祥“肾虚王子”

  《中国梦之声》是“钢钉侠”黄晓明参加的第一个真人秀节目,录制时脚伤由于刚刚拆线还未康复,这一次的惊喜亮相让众多观众惊喜万分,真正体现了“第一偶像”的光芒和风采。而本周由于《中国合伙人》的精彩上映,整个娱乐圈都调到了“黄晓明时间”。

  首次做评委,黄晓明面对重重质疑却也勇敢面对:“来之前我就知道又会被无数人质疑,但做明星那么多年,什么样的嘲讽、质疑我都挨过来了,内心不够强大的人没资格来到这个舞台!” 当现场播放当年黄晓明考学表演捉蛐蛐的视频时更是引来观众阵阵欢笑,他立刻接过话来“怎么我那时候那么娘炮?”现场的他,可谓又‘萌’又‘二’,就像他在微博越发表现出来的“平易近人”一样,少了平时荧幕上的冷酷,总是被观众评价“过于完美”的晓明,放松下来做评委的状态自然、幽默有亲和力。

  罗志祥作为《中国梦之声》的招募大使,同时也以“1号选手”身份登台让评委点评,黄老师对这位能唱能跳的选手表示质疑,说道“这人怎么那么眼熟,这位选手最近有演过影视剧吗?”罗志祥回答:“有啊,最近有上映。”黄晓明立马反应:“我知道了!你就是‘肾虚王子’,请问你肾虚为什么还这么能跳呢?”引来观众一片大笑。罗志祥及时回答道:“谢谢,我被治好了!”

  “合伙人”黄晓明延续激情 鼓励选手坚持追梦

  《中国合伙人》近日对黄晓明好评如潮,从节目中也逐渐发现了黄晓明与成冬青的契合之处。当被媒体问及是否对此次有压力时,黄晓明说:“其实我已经很累了,有时候我也问自己为什么还要这么去做,我后来想想,还是因为心里那一丝丝的梦想吧!”《中国合伙人》里黄晓明扮演的成冬青也是这样一位在生活中饱受嘲讽、打击,却还为心中一丝丝梦想而不断坚持着的人。

  在导师宣传片中,黄晓明以“优质全名偶像”来诠释自己的导师身份,但现场同时他还给自己赋予了另一个身份——演艺公司老板。当媒体问及黄晓明为何来《中国梦之声》时,黄晓明表示:“因为节目组答应我说,如果遇到不错的选手,可以让他们来我的影视剧里和我搭档。”黄晓明工作室处在全面拓展阶段,对于有明星梦的新人是很好的机会,对黄晓明自己,他可以成就更多年轻的梦想。“我很高兴现在我有能力去帮助有梦想的年轻人,每一位参加比赛的选手都是勇敢又值得尊敬的。”他希望传递梦想,用“合伙人” 成东青的坚持精神,鼓励选手勇敢追梦。

  黄晓明的演员生涯,看似顺利却也经历无数坎坷,那些酸甜苦辣、冷嘲热讽现在都是他宝贵的财富。即使脚趾头都断了,也要撑着拐杖走到这里。除《中国合伙人》、《中国梦之声》之外,黄晓明的另一部影视大作《精忠岳飞》也将于2013年7月4日登陆全国四大卫视,从“成东青”到“岳飞”,黄晓明实现了正能量的强大累积,他自己都打趣说:“这是用‘绳命’力在演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