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志朋出席三门峡活动 生日在辗转颠簸中度过

2013年05月19日09:42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 陈志朋出席三门峡活动 生日在辗转颠簸中度过]
陈志朋献唱”百花放映.
陈志朋献唱”百花放映.


  5月17日, “百花放映•情系黄河”大型公益放映慰问演出活动在三门峡体育场举行,陈志朋、才旦卓玛、吴樾、李雪健、刘兰芳等众多明星艺人应邀参加本次公益演出,并带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当晚,陈志朋一出场便引来现场三万观众的齐声欢呼,现场气氛热烈非常,陈志朋不仅演唱了新专辑同名主打歌《心在想念》,并与现场观众亲密互动,惹来观众尖叫声连连。

  今年是中国文联、中国影协主办的“百花放映•情系基层”大型电影惠民放映活动的第五年,本次活动是以送电影下基层“百花放映•情系黄河”为主题,以黄河文化、三门峡地域文化、电影文化为主线展开的一场下基层送电影文艺志愿者服务活动。陈志朋与同来参加本次活动的文艺志愿者,电影《杨善洲》主创等影视艺术家一起与当地群众互动采风,不仅在露天影院欣赏了精彩的影片,并与当地的群众围坐在一起,享受了一顿地道的黄河风情农家饭。陈志朋表示,参加这次公益演出活动,让他见到了黄河岸边三门峡群众的热情,在他演唱歌曲时,不时有群众冲上台前献花,送礼物,拥抱,甚至在他离开现场时还有大批的观众围着他想要合照。面对如此多热情的观众,陈志朋非常耐心的一一与大家合照留念,他表示观众的热情其实是对他所从事工作的最大尊重,当然同时他也要回馈他们以更大的尊重和配合。

  在参加完本次公益演出后,陈志朋将连夜马不停蹄的赶往西安机场,乘坐最早一班的航班飞往贵阳,参加19日当天下午的签唱活动。当天正值陈志朋的生日,陈志朋表示连坐五个小时的出租,赶往机场,再乘坐两个小时的飞机到达贵阳,虽然路途很波折,但是想想还在贵阳等待与他见面的歌迷朋友们,他顿时热血沸腾,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