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6届戛纳电影节 > 第66届戛纳电影节 新闻报道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希希《襄阳》戛纳揭海报 3D魔幻智者先行

2013年05月19日07:51
来源:搜狐娱乐
《襄阳》海报
《襄阳》海报

  搜狐娱乐讯 戛纳电影节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今年的华语电影成为戛纳的一道独特风景。在范冰冰、成龙、章子怡、张雨绮等华语影人亮相完毕之后,华语电影再次引发强烈关注。

  吴宇森新片《The Crossing》、范冰冰、成龙合作的《绝地逃亡》、甄子丹主演的《特殊身份》都在随着开幕成为焦点,今日又有一部重头电影在戛纳揭开神秘面纱:由金牌导演高希希(微博)首执电影导筒,用3D魔幻打造的传奇电影《襄阳》正式曝光概念海报。

  《襄阳》戛纳版海报曝光

  The Master Mind“智”者先行引关注

  和戛纳亮相的众多华语电影不同的是,电影《襄阳》显得颇为神秘,除了在电影市场中有着显著位置以外,戛纳开幕至今尚未见电影主创亮相。而这张戛纳版海报也是充满中西结合的风格,空灵飘逸的汉字“智”和英文名“The Master Mind”一白一红相得益彰,和之前曝光的一款羽扇纶巾版海报相比更为灵动。

  这版海报是为戛纳电影节特别准备的,这款更抽象更概念的海报是对之前写实版的有效补充,英文版更是想突出电影“智慧”的主题,也更希望用新的态度做出不一样的华语电影。

  3D襄阳古城再造传奇

  高希希转战电影 处女作受期待

  襄阳城在中国历史上久负盛名,诸葛亮出山前就曾躬耕于此,《射雕英雄传》(胡歌版 李亚鹏版 黄日华版)里的郭靖黄蓉夫妇更是用他们的智慧抵抗住了强敌的入侵,两人的长女也因“襄阳”得名。高希希导演此番转战电影圈,将会集结各方面的优秀团队,特别是要用最强的3D团队打造一座传奇的“襄阳”城。

  从《泰囧》到《致青春》,处女作导演在2013年都取得了超凡的成绩,作为高希希导演的首部电影《襄阳》收到了各方期待,在去年襄阳举行的发布会之后,业内对《襄阳》都报以特别的关注。而从徐峥(微博)、赵薇的优异成绩来看,人脉资源在成功项目中起到的作用越来越大,而相比之下,在影视圈拥有众多叫座叫好作品的高希希导演,无疑起点更高。

  高希希导演表示,这部《襄阳》自己已经筹备多年,高水准的3D团队只是一个起点,是对电影品质的一个保证。电影主角也是各界期望的焦点,高导表示将放眼全亚洲,从一线华人明星中广撒网,“必须为襄阳城挑选一个真心英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