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楠录节目爆料罗中旭新女友是环球小姐

2013年05月18日10:02
原标题 [孙楠录节目爆料罗中旭新女友是环球小姐]
罗紫琳
罗紫琳

孙楠罗中旭做节目
孙楠罗中旭做节目

孙楠罗中旭做节目
孙楠罗中旭做节目


  日前,孙楠、罗中旭共同亮相北京电视台《光荣绽放》录制现场,二人不仅演唱了最新合唱单曲《幸福宣言》,孙楠更在现场爆料,称目前依旧单身的罗中旭其实已有新女友,对方也绝非泛泛之辈,还得过环球小姐冠军,当时罗中旭还曾激动地发短信告知他这一消息。此话一出,顿时在现场观众中引发狂热议论,所有人都在猜测究竟是谁让罗中旭情有独钟。

  当天,孙楠和罗中旭共同为近日合唱的电影《一路狂奔》主题曲《幸福宣言》宣传造势,除了唱新歌,聊二人都感兴趣的足球外,在谈及和“幸福”相关的家庭话题上时,年过40依旧单身的罗中旭坦言非常羡慕孙楠拥有幸福美满的家庭,尤其是可爱的孩子。孙楠立刻接上话茬:“罗中旭之前有次发消息给我,非常激动的说他女朋友得了世界小姐中国冠军,世界第五。”还没等观众纳过闷来,在感情方面一向低调的罗中旭这次在好哥们面前终于不再打太极,不但没有否认,还笑着纠正道:“是环球小姐。”言语间难掩幸福和自豪感。观众席顿时一片爆棚,所有人都在猜测这位环球小姐何许人也。

  后经求证,近年来,只有名模罗紫琳曾在2011年获得环球小姐世界第五名,同时也是中国赛区的总冠军。罗紫琳身高183cm,拥有西方美女的惹火身材,今年年初更远赴美国参加顶级模特真人秀节目《The face》,在一众欧美模特中成功杀出,获得总决赛第三名,在国内引起广泛关注。而在《The face》中接受采访被问及男友时,罗紫琳也用一句“He is very famous in CHINA。”透露自己男朋友在中国很有名,这一爆料在国内的《The face》迷中引发搜人狂潮,众粉丝纷纷猜测其男友的身份,而唯有歌手罗中旭与罗紫琳传过绯闻,二人除共拍MV、一起上节目外,罗中旭还曾在罗紫琳参加环球小姐决赛过程中公开为其拉票,一系列蛛丝马迹都令网友不得不推测其男友极可能是罗中旭。而如今孙楠在节目中的此番爆料,“双罗恋”真可谓“呼之欲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