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为歌狂 > 安徽卫视《我为歌狂》最新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歌狂》阿杜淘汰内幕 柯以敏被炮轰虚伪

2013年05月18日08:28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曝《歌狂》阿杜淘汰内幕 柯以敏被炮轰虚伪]
阿杜 柯以敏 郁可唯
阿杜 柯以敏 郁可唯

柯以敏
柯以敏

  搜狐娱乐讯 日前,《我为歌狂》持续热播,话题不断,其中阿杜因“4票”全票淘汰在网上引发一片热议,被网友奉为史上“最残忍”的赛果。对于阿杜被淘汰很多网友表示十分惋惜,而事后知名博主“南唐遗少”却在微博曝出内幕:“阿杜遭淘汰内情实属遭设计,柯以敏联合郁可唯上演‘甄嬛传’,临时改票投杀阿杜……”该消息一出,柯以敏也成为网友炮轰对象。

  “密室投票”引发歌手暗战 玩的不是规则而是人性

  《我为歌狂》自开播以来收视和人气逐渐升温,节目整体也“渐入佳境”。而有意思的是,每期节目播完后,大家不仅关心歌手在节目中表现,更是关心“密室环节”中谁被淘汰?谁投了谁一票?该环节也成为节目最大看点。继上周纪敏佳、温岚、李翊君“摇滚女团”进密室之后,因李翊君违背三人事先“若失败,投票投自己”的约定,在最后关头临时改票投向纪敏佳后,立即引发一场纪敏佳粉丝与李翊君粉丝的骂战,而纪敏佳更是在微博暗讽炮轰李翊君“背信弃义”。

  这一期阿杜、郁可唯、柯以敏三人因为失利进入“密室”,三人依旧在赛前立投名状,“若失败,投票投自己”的约定,但是最后阿杜却惨遭淘汰,成为首位获得4票全票的歌手。更是有网友表示:“密室淘汰玩的不是规则,什么临时改票?联合投杀?背信弃义自保?玩的全是人性、人品啊!”为此很多网友也将“密室环节”奉为国内综艺节目最残忍的环节,最能体现歌手“人品与人性”的环节。

  曝阿杜被淘汰另有内幕 柯以敏遭网友炮轰

  就在大家热议“阿杜”被全票投杀之际,知名博主“南唐遗少”更是发博文曝内幕:“阿杜《我为歌狂》深陷‘甄嬛传’,淘汰内幕堪比后宫戏码,遭两个女队友上演宫斗戏码……尤其柯以敏更是在投票之前暗示郁可唯改票,联合投杀‘老实人’阿杜”。该博主的内幕曝出后,更是掀起网友一片热议,很多网友都将矛头指向柯以敏,并前往其微博连番炮轰。而对于网友的炮轰,柯以敏也实在坐不住,连发6条微博挺阿杜:“阿杜很棒,我非长(非常)希望他回来!”但没想到这样一来更是激发网友更强烈的吐槽和炮轰,网友“懒人丁丁”:“柯以敏真心虚伪,在舞台上表现得能更恶心点吗?真当自己是顶级歌手啊!”更是有网友指出柯以敏“表里不一”:“记得片头开始时柯以敏不是说如果输了,投自己吗,最后怎么没投啊”。

  对于知名博主曝出的内情,虽然很难求证,但记者也发现一些端倪,阿杜在节目中表示对这一结果“有点遗憾,有点没想到”,显然阿杜对于大家都投他是没有意料到的。而郁可唯也十分无奈安慰阿杜:“这是游戏规则,没办法”。看来正是印证了网友那句话:“密室淘汰玩的不是规则,玩的全是人性、人品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