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陆港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央视主播与陈好一同暴富 传两人曾相恋

2013年05月17日22:40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能源局局长刘铁男涉嫌严重违纪,中央已经决定免去其领导职务。此前,媒体举报刘铁男与商人结成官商同盟,并涉嫌巨额骗贷。据5月15日港媒报道,早在2006年上半年,陈好和央视名嘴张羽分别购入疑似垃圾股的ST黑龙280.3万股、217.26万股,成为ST黑龙第一、第二大流通股股东;2009年,停牌三年的ST黑龙复牌,当日涨幅达1,004.08%,陈和张再为金钱所动,复牌当天两人就一举把股票全部卖出。据悉,陈的建仓成本仅约300万元(人民币.下同),而ST黑龙股改复牌后市值暴增至3,000多万元,因此她净赚了约2,700万元,张羽同陈好可谓一夜暴富。

  张羽简介

  张羽1969年11月出生,毕业于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1992年进入中央电视台国际部《正大综艺》担任编导;1997年起任职央视评论部《新闻调查》主持人、记者。2000年9月至今,一直担任《东方时空》主持人。2010年4月起,同时主持《24小时》栏目。

  自曝普通话未达标

  张羽并非播音主持专业科班毕业,也曾有网友质疑他的播音功底。有网友认为他普通话不够标准,也有人说他播音时身体会乱动,还有网友批评他思维逻辑有问题,评论缺乏深度。

  2005年时《金羊网》报道称,央视主持人曾进行普通话一级甲等考试,但毕福剑、阿丘、张羽等人未通过,可能面临下岗的厄运。张羽也曾在节目中大方承认自己未通过普通话考试。

  不过事后央视总编室负责人明确表态:“虽然有些主持人的普通话说得并不十分标准,但央视绝对不会因此淘汰某些优秀主持人,目前央视正是需要人才的时候。”

  汶川地震直播时哽咽哭泣

  虽然张羽看似冷静稳重,但汶川地震时表现感性,直播中哽咽哭泣的场面令人印象深刻。

  汶川地震发生,张羽几次直播中差点“失控”,要使劲咬着嘴唇,“当我听到用身体掩护学生的谭千秋的爱人要回到丈夫以前工作的地方继续教育那些学生的时候,真的是说不下去了,尽管我已经一直在克制自己了。”

  在地震发生5天后,张羽在与为救同伴而受重伤的12岁男孩陈浩的母亲连线时,潸然落泪。现场的女记者更是泣不成声。

 


  小8岁娇妻为《新闻联播》记者

  张羽的妻子名叫王小节,1977年出生, 1999年毕业后进入央视新闻中心。王小节在央视多年担任记者,承担《新闻联播》等栏目的重大典型报道和各种大型直播任。2005年成为最年轻的全国先进新闻工作者,2007年还获得了“北京市十大杰出青年”称号。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王小节担任央视主打栏目《奥运来了》的节目主持人及记者出镜。2010年9月,王小节和张羽结婚,次年11月,网上曾曝出王小节的大肚孕照,张羽站在娇妻身旁,笑容甜蜜。

  疑似曾与陈好恋爱

  2009年中国新闻网报道称坊间曾流传陈好于张羽交往过的消息:“陈好和央视新闻频道主持人张羽曾经交往过,三年前他们虽然已不再是男女朋友,但张羽还是与陈好分享了他所获得的ST黑龙“消息”,然后两人均巨资杀入。”

 


  人脉广阔堂嫂为李瑞英

  2008年《新晚报》曾有报道表示,张羽除了有高学历以外,人脉更是超级一流,张羽的堂哥是张宇燕,中国社会科学院亚洲太平洋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而张宇燕的妻子是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李瑞英。著名爆料人“潘左秋右”也曾有类似消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