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华谊兄弟沈阳影院开业 王中磊携马苏助阵

2013年05月17日17:25
来源:搜狐娱乐
王中磊携马苏亲临华谊兄弟影院开业庆典
王中磊携马苏亲临华谊兄弟影院开业庆典

  搜狐娱乐讯 5月17日,位于铁西区星摩尔购物中心的东北首家华谊兄弟影院,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庆典仪式。华谊兄弟沈阳影院的盛大启幕不仅完善了整个购物中心的商业布局,更进一步满足了周边市民的观影需求,成为该区域的一大亮点当天活动现场,铁西区副区长韩博、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中磊、华谊兄弟影院投资COO盛群莅临会场,共同见证华谊兄弟沈阳影院的开业。华谊兄弟旗下知名影视明星、东北籍演员马苏也特意赶到现场,为这一精彩时刻助阵增辉。

  国际化的星摩尔购物中心因为华谊兄弟影院的入驻,显得星光璀璨。庆典活动开始前两个小时,热情的观众就已经汇聚到星摩尔,翘首企盼华谊兄弟影院的盛大开幕。活力四射的激光舞开启了庆典仪式的序幕,光影变幻的光束引领现场观众欣赏一场华丽的开业盛典。

  华谊兄弟传媒集团不仅在影视作品、艺人经纪、影院投资方面被广大观众所熟知,近年来更是热衷公益,成立了华谊兄弟公益基金、零钱电影院,为更多的朋友送去了好电影。各地的华谊兄弟影院也与当地的慈善结构紧密合作,积极帮助弱势群体,为他们提供舒适的观影环境。

  华谊兄弟沈阳影院入驻之初,即主动与铁西区残联联系,为残疾人朋友提供便利的观影机会及残疾人卫生间等服务设施。此次开业庆典仪式上,通过铁西区残联邀请到80名残疾人朋友到崭新的影厅观看最新上映的大片,沈阳市肢残人协会秘书长、沈阳市铁西区肢残人协会主席董焕武在现场赠与华谊兄弟荣誉勋章。本市著名的残疾歌手李云天也在现场深情演唱了一首《你是我的眼》。

  华谊兄弟沈阳影院的装修设计风格大气时尚,影院经营面积达5300多平方米,约1700个座位,拥有影厅12个,其中包含2个格调非凡的导演厅。导演厅全部采用布艺沙发,共64个座椅,并设有专人服务,观众在观影过程中可以感受到超越头等舱的体验。影城共有5个3D厅。影院的全部影厅从放映及音响器材到银幕、座椅,全部采用国外最新型设备。高起坡、低视角、弧形宽银幕可让观众全方位感受电影魅力,享受高水准的视听空间。

  华谊兄弟影院的进驻对铁西区文娱消费水平的提升,整个商圈的项目完善,都起到了新的促进作用。

  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先生表示,华谊兄弟的各个事业部都在以自己特有的方式参与公益。今后华谊兄弟会继续为喜爱电影的人们奉上好的观影环境和影片。

  随后,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马苏、铁西区副区长韩博、星摩尔房地产开发沈阳有限公司 CEO Mr.Bulent共同为“华谊兄弟沈阳影院”的开业庆典仪式剪彩现场的影迷朋友兴致勃勃地说:“华谊兄弟影院能够入驻沈阳,我们不仅是多了一处观看电影的场所,更可以在这里近距离地接触明星,体验到与众不同的电影。”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明星给力助阵的开业盛会,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截至目前,华谊兄弟已经在北京、上海、深圳、重庆、武汉、合肥、无锡等地开设了14家高档舒适的影院,让各地观众都能领略到了五星级影院的服务,给更多城市的影迷带去最有明星味的观影体验。华谊兄弟沈阳影院高品质的环境设计、宾至如归的服务、丰富独有的集团资源以及专业的市场运作团队,将带动所处商圈的繁荣发展,促进沈阳电影终端行业的进一步提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