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梦想秀》 > 闻《中国梦想秀》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想秀》欢笑泪水齐飞 环卫工阿姨愿望当裸模

2013年05月17日15:34
来源:搜狐娱乐
明道现场泪崩
明道现场泪崩,怀念183CLUB的那些日子

  搜狐娱乐讯 创造出三期收视率第一的好成绩后,第七期《中国梦想秀》也丝毫不敢懈怠,本周9点10分播出的节目不仅放送令明道感怀过去大哭、张嘉倪要砸通告费圆梦的拉拉队追梦人,还要播出令潘长江最印象深刻的环卫工阿姨。

  明道现场泪崩,怀念183CLUB的那些日子

  虽然明道一再说自己已经33岁了,成熟稳重了许多,但一组追梦人的表演和感怀逼出了他的眼泪,令他不甚感慨。

  ZERO宝贝团的追梦人们于08年奥运会相识,组成团体。后来,因为现实的压力,她们不得不逐一放弃。现在的她们,有的成为了兽医,有的成为了白领,有的当了全职妈妈,但心里仍割舍不下对舞蹈的执着。她们的梦想并不是为了出名,而是想要一个舞房排练,完成没有完成的梦想。

  这一次登上梦想秀的舞台,有些团员已是好久不见,表演完魅力四射的啦啦操后讲述起当初和现在的生活,哭成一团。明道在梦想助力团的席位上也是泪光闪闪:“想到183CLUB了,那时候大家一起拍电视剧、上节目、唱歌……真的好怀念。”

  一向恋家感性的张嘉倪也是泣不成声,当下表示愿意帮她们支付北京的房租。

  潘长江笑称:如果还年轻,我也想当裸模

  早在第一期的时候周立波就吐槽自己要扛不牢了:“这季的追梦人太厉害了,节目组到底有没有筛选过。”这期的节目来了一位环卫工阿姨,她勇敢又执着的梦想震撼了潘长江,也感动了全场。

  阿姨上场时穿着橙色的工作服,大方阳光地笑着,表演了拿手的萨克斯后讲述了自己当环卫工的酸甜苦辣。在说自己的梦想时,她并没有犹豫:“我想当一名裸体模特,其实这是我年轻时就有的梦想了,那时候根本是不现实的。现在年纪大了,家人朋友也支持。”

  对于这个梦想,现场很是有争议,有人认为这样不雅,也有人说艺术的评判标准各有不同。作为助力团成员的潘长江站在阿姨这边,支持她的梦想:“每个人都有追求美的权利,她能来上节目,这本身就是件很勇敢的事。”

  末了他笑着说:“如果再年轻一点,我也想去试试看。”

  除此之外,还有爱跳探戈的董事长、梦想相声巡回演出的入殓师、和波波老师比劈砖的六旬孝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