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致青春》 > 《致青春》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致青春》杨子珊成新生代女神 接受青春挑战

2013年05月17日15:12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致青春》杨子珊成新生代女神 接受青春挑战 ]
杨子姗青春冒险物语 

杨子姗青春冒险物语 


  搜狐娱乐讯 有的人年轻时过得幸运,际遇很好,踏出社会就遇到伯乐,名成利就,唾手可得。杨子姗也遇到她的伯乐,赵薇的毕业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令杨子姗成了不少男生心目中的新生代女神。女神身在高处不胜寒,不敢怠慢,不敢耽于安舒,像年轻人背起BACKPACK旅游一样,走到不同的陌生国度,接受未曾遇过的挑战。生活如是,演戏如是,穿衣也如是,不从别人指示,只做自己喜欢的。

  M:《MiLK新潮流》 S:杨子姗

  青春无心插柳

  M:其实你一开始有没有想过票房那么厉害?

  S:我没有想到,也不该是我想的事。不过原著小说在电影未上映前已经很红,很多书迷都在关注这部电影,所以我一开始也确实蛮担心,能否演好郑微这个角色。

  M:之前有发过单曲的你,觉得唱歌和演戏的分别是甚么?

  S:现在让我感觉最大的差别是:创作音乐你只需要面对制作人,跟他一起讨论、录音。但如果要表演,就要站在舞台上面对很多的观众。相反,演戏过程中要面对的人很多,但上映时,就不用去管其他人。

  M:《致青春》的成绩这么好,有没有令你成名的感觉?

  S:首先,我没有觉得我成名了。我当然知道认识我的人比以前多了,但是关于成名,我真的没有感受到。我现在唯一的变化,是有更多工作,有更多人找我拍戏,多了很多采访、拍照的工作。但我还没有感受到「我红了」,所以我也没有甚么压力。我现在走在路上很邋遢,不洗头上街、上超市,也没有人会把我认出来。我觉得挺好的,只要有人关注、认可我演的角色就好,我本人的私事没那么重要。

  M:撇除名气,你对自己的表现有没有甚么期望?

  S:当然有,我希望能够得到更多业内人士的认同,让我有更多角色的选择。对我来说,演不一样的角色都是挑战,例如叛逆坏女孩,或者是女同性恋者(男还是女方?)男和女的都可以啊,哈哈!

  冒险二三事

  M:赵又廷、韩庚的经验都很丰富,跟他们合作时有没有学到甚么?

  S:我们相处得很好,演完戏之后都成了好朋友。还有他们帮了我挺多,譬如说赵又廷,拍戏时我常常站在打灯的光位以外,他就会悄悄的把我拉回来;又或者我们在戏里面谈话,说两说我就用后脑勺对着镜头,他就把我拧过来,这些东西他都帮了我很多。

  M:很多人觉得电影中郑微跟杨子姗感觉很像,但你实际在演的时候,有没有甚么难度?

  S:有,困难分两部份:电影前半部份,郑微是一个很闹的女孩子。但我本身比较内向,从少到大,我都没有那种活泼的经验,所以演特别活泼的女生,我都要花点时间找到那种感觉。后半部份郑微开始沉静下来,我原本以为沉下来会更易演,但其实不是这样。她经历的事情很多,有很大的伤痛,以我的年龄与阅历,我没有经历过那么多事,我很难去理解剧本中的复杂情绪。我要谢谢导演、编剧、监制,他们帮了我很多去完成这个角色,如果没有他们的帮助,我完成不了这套戏。

  M:面对「导演赵薇」时,她有没有给你不一样的感觉?

  S:赵又廷有试过跟「演员赵薇」合作,他说其实没有任何差别,她个人独特的魅力,跟做导演时是同一个样子。而「导演赵薇」是一个非常认真、严肃、要求很高的人。她很有霸气,不像一般的女导演,身上具有男导演强大的力量。还记

  得试镜那天,面前的导演不是普通的导演,是我从小就看的「小燕子」,内心有一种看明星的感觉!

  打扮忠于自我

  M:很多人认为娇小的杨子姗喜欢公主般的打扮,那么真实的你喜欢怎样穿?

  S:我从来不会没有目的去打扮,譬如说我去试镜,角色是一个青春的女孩,我就会打扮得比较女孩子、清秀一点。但平常的我都比较酷,喜欢穿大T恤,里面穿一条内搭裤,再戴一个帽子就出去了。我的朋友都说我越来越像一个男生,所以叫我演女同性恋者应该没有问题吧!但其实大T恤也可以很有造型感,而且很舒服。

  M:那你喜欢甚么颜色的衣服?

  S:我喜欢以黑、白、灰为主的衣服,因为比较方便百搭。记得有一天洗完衣服,晾完了一看,太夸张了,T恤、外套、裤子、背心,都是黑白灰的!我每天不是外面穿灰背心,里面穿黑T恤,就是里面穿黑背心,外面穿灰T恤,简单又好看!【来源《MiLK新潮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