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抗战雷剧或遭限拍限播 江西卫视称将不受影响

2013年05月17日14:50
来源:搜狐娱乐
《老米家的婚事》宋丹丹 

  搜狐娱乐讯 目前,由梁又琳、陈冠霖、赵锦焘等领衔主演的伦理苦情剧《我的妈妈是天使》正在江西卫视热播。该剧主打的苦情范与同档播出的电视剧可谓独树一帜。针对此前有传言称广电总局将限制过度娱乐化的抗战题材电视剧的消息时,江西卫视负责人回应称:“因为我们选播的电视剧一直定位在家庭伦理情感都市生活上,限播令应该不会对江西卫视造成影响。”

  《我的妈妈是天使》江西热播

  今年以来,荧屏上泛滥的抗日题材的电视剧因为浮夸狗血的情节一直饱受争议,日前有消息称,广电总局将开始着手规范卫视黄金档的电视剧播出,或将限制过度娱乐化的抗战题材电视剧。消息传出后,已有部分卫视调整了黄金档剧目的播出计划。对此江西卫视的负责人则表示,由于江西卫视所选播的电视剧一直定位在家庭伦理情感都市生活的基调之上,所以广电总局的限播令不会对江西卫视造成任何影响。

  据悉,目前江西卫视正在热播的是伦理苦情剧《我的妈妈是天使》,该剧由台湾导演余蒨蒨执导,由梁又琳、陈冠霖、赵锦焘等主演,讲述了一位母亲在丈夫意外死亡、自己又身患绝症的情况下,全身心照顾自己儿女的感人故事。本片虽然主打苦情,但将整个剧情设定在现代,又巧妙的融合进了一些喜剧元素,在力求贴近观众生活的同时,也不会虐的观众直呼“心累”。因此该剧自从5月6日首播以来,在全国卫视多部大剧同播的情况下,江西卫视凭借《我的妈妈是天使》剧情的感人,稳居收视前六。不仅受到观众的热捧,也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老米家的婚事》将接档 宋丹丹化身红娘

  据悉,为了延续良好的收视劲头,江西卫视定于22号由家庭轻喜剧《老米家的婚事》接档《我的妈妈是天使》。该剧汇聚了宋丹丹、张洪杰、周冬齐、傅晶、傅迦、王阳等一众实力派以及偶像派演员,主要讲述了北京四合院中“老米”一家人普普通通却充满温情的生活故事。宋丹丹此次回归轻喜剧,在剧中扮演刀子嘴豆腐心,还有一副热心肠“米婶”吴秀文——三个女儿的母亲,一个不折不扣的老太太。剧中她更是为了挑选到三个好夫婿而大费心机,甚至当起了“红娘”,用 “家庭考试”的方法来招亲,可谓是笑料十足。

  不过生活中,宋丹丹回应称:“我可干不了红娘这个差事。”对于是否介意剧中扮老时,宋丹丹直言并不介意:“演老太太放松啊,不用天天起大早化妆,装年轻太累了,压力特别大!” 同时,宋丹丹也不忘展现其幽默的一面:“不过你们在剧里看到的不是真实的我!我卸妆后的样子更年轻! ”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