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力扬参加上海时装周:梦想飞扬的世界

2013年05月17日13:52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刘力扬参加上海时装周:梦想飞扬的世界]
刘力扬
刘力扬

帅气刘力扬
帅气刘力扬


  搜狐娱乐讯 从巴黎工作归来后,刘力扬又马不停蹄地参加了上海时装周的活动。这几年,渐渐成熟、清晰的自我定位,让她自信满满。坚持的信念,让她的每一步都走得坚实有力!

  巴黎打造新单曲

  E:你的作品大多都是带着淡淡的文艺气息,可以谈一下你的新单曲吗?

  刘力扬:我的这首新单曲名字叫《世界看我》,因为是上海时装周的主题曲,所以肯定和时尚息息相关,曲风是比较电子的感觉,和我以前情歌的曲风有着比较大的区别吧。

  E:音乐上,有么有你想尝试的,却还没有机会去实践的?

  刘力扬:这首新歌的曲风其实就是我一直想要尝试的,电子摇滚也是我比较喜欢的音乐风格。而且现在我也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所以在音乐上,我也有了更多的自主权。

  E:这次你的新歌也是远赴巴黎拍摄MV,并且还是自己做导演,有什么心得可以分享吗 ?

  刘力扬:我觉得做导演最重要的就是需要统筹规划,许多事情都是需要精心策划的,而我以前是比较没有计划性、特别随性的人,其实我们这次决定去法国,是在过完年之后,时间特别赶,而且到了那边也有很多变数,包括联系场地、人员支配,这次的拍摄经历对我来说也是一种有趣的体验,吸取了很多的经验。

  E:这次去巴黎看秀,是否对自己新单曲造型有了灵感呢?

  刘力扬:其实我这次的新歌是希望用一段感情来比喻我之前经历的一些感受,通过它来叙述我的成长和对生活各方面的一些感悟。所以在造型方面也是比较符合我生活中的状态,比较休闲一些,但也是表明自己的一种态度,也会有一种reborn的感觉。

  E:接下来的工作计划是怎样的?

  刘力扬:音乐方面计划可以能在6月去台湾录音;影视方面,新的影视公司也会帮我接洽一些新的适合我的一些角色;时尚方面也会继续一些新的尝试。这三方面我希望都能有所发展吧。

  戏剧经历大分享

  E:听说你加盟了新的电影公司,之前你也在电视剧中有过触电的经历,如果有机会,你希望挑战演什么样的角色?

  刘力扬:我觉得像《杀死比尔》中的角色挺酷的,我可能比较喜欢挑战复仇类、带点动作的角色。但可能很多角色都是很难被广电总局批准…(笑)

  E:拍戏时有没有一些有趣的事可以和大家分享?

  刘力扬:我第一次客串一部戏,我演一个富家千金,那场戏我穿了一条蕾丝裙,那天是在杭州西溪湿地,天很热,我站在船头,为了站稳,我的两条腿分很开,导演骗我说不会拍到我的下半身,结果拍出来完全看到整个镜头,你可以想象,我像个金刚芭比那样站着的那个画面,当时我就快疯了。

  E:拍戏时,你有什么记台词的方法吗?

  刘力扬:我的戏还好台词并没有那么多,所以对我来说,我觉得只要把词念顺,用我自己的话去表达。

  感性又随性的人

  E:从你的作品和文字,可以看出你是个心思细腻的人,那你是感性的人吗?

  刘力扬:我很感性,我会想很多,很多东西我都会很感慨,会有自己的想法,特别容易触景生情吧。

  E:你说自己是比较随性的人,那你会有冲动的一面吗?

  刘力扬:不是冲动,我会有一个限度。但是比较直来直往的人,尤其在工作上,我还是会直接表达我的想法,我希望在工作上体现自己强势、坚持的一面。

  E:一个人在家的话,通常会做些什么?

  刘力扬:我很喜欢晒太阳,一个人在家,我可能什么事也不做,就喝个咖啡、听听音乐,看看书。我的朋友也都知道,平时不工作的时候,我基本都不出门,我很喜欢宅在家。

  E:你喜欢旅游,那如果有一段假期,你会选择去哪里度假?

  刘力扬:我一直想去希腊,如果可以的话,我很想去哪里。

  E:喜欢冒险的一些活动,有没有经历过什么惊险或者好玩的事情呢?

  刘力扬:以前吧,现在其实还好。我以前有个滑翔机,从山上飞下来。我喜欢去海上开快艇。

  E:用一种颜色来形容自己,你会选什么?

  刘力扬:我想我会选择军绿色吧,因为我是军人家庭出身的关系吧,虽然好像军绿色不怎么洋气。哈哈!

  E:自己最理想的生活状态是怎样的?

  刘力扬:嗯…我希望一年里可以有6个月在旅行,然后工作3个月。

  E:如果没有当歌手,你会做什么?

  刘力扬:我觉得我可能会从事和艺术、时尚相关的工作,其实我有点人群恐怖症,也不是很喜欢被关注。

  E:你认为自己最大的潜力是什么?

  刘力扬:我觉得大多数的人都不知道自己的潜力在哪里,可能只有经历了低谷之后才会知道自己的能力有多少,只有积累了很多能量和做够信息,在所有都具备的时候,才会让自己更强大。

  E:你平时的时尚理念是怎样的,会特地去钻研吗?

  刘力扬:我以前可能把这一块东西做的比较自然,就是基本上时尚是我一直以来特别喜欢的一个领域,所以希望有这种机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