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舒骏携24岁娇妻现身《非常完美》秀恩爱

2013年05月17日11:49
来源:搜狐娱乐
黄舒骏携24岁娇妻现身《非常完美》秀恩爱 

  搜狐娱乐讯 最近,《非常完美》星光熠熠,明星大咖接连造访。继不久前,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金马奖最佳歌曲得主黄国伦突然降临《非常完美》,用“告白三部曲”牢牢俘获爱妻寇乃馨芳心,引发全场飙泪之后,近日《非常完美》再次爆出猛料:台湾的另一位音乐才子、因“中国达人秀”而走红两岸电视荧屏的专业评委“黄舒骏”宣布加盟,担任情感嘉宾。而首次亮相的他,也为节目带来了最惊艳的一笔——48岁的他牵手24岁娇妻上演跨越年龄的浪漫爱恋,用行动证明“爱需要勇气,请勇敢转身。”

  48岁的黄舒骏牵手24岁娇妻 上演跨越年龄的浪漫爱恋

  当46岁的他娶了22岁娇妻的时候,黄舒骏的爱情就注定不平凡。《非常完美》的节目现场,黄舒骏也以另外一种方式讲述了自己跨越24岁的浪漫爱情。首次亮相《非常完美》,爱妻抱着儿子也前来助阵。

  节目进行期间,妻子Sophia甜蜜的声音突然在舞台上响起,“2010年12月,我22岁,你45岁,一场歌唱比赛,你是评委,我是选手,感恩那时幸福的淘汰;2011年3月美国洛杉矶,注册前一天,你给我的20次求婚……” VCR中,Sophia细数着他们相识的点滴。被突然出现的惊喜深深感动的黄舒骏,用哽咽的声音说道,“她彻底改变了我的一生。我不再寻寻觅觅,每次回家都像回天堂一般。在自己等得快绝望的时候,决定跟父母一起生活下去的时侯,我遇到了爱情。”

  当妻子从幕后走向台前,抑制不住内心情感的黄舒骏给出了意外之举,果断地拉着爱妻走进告白舞台。在聚光灯下,在全场观众的注视下,对妻子深情告白。黄舒骏的用心和浪漫毫不逊色此前的黄国伦。黄国伦的力度只是成功替换了一位男嘉宾,而黄舒骏则将15位男嘉宾全部替换,请来15位更具分量的帅哥对妻子集体献“殷情”,只是为了让正值妙龄却已为人妻的Sophia能再次感受一把被很多帅哥簇拥追求的感觉。略显孩子气的举动却莫名地打动了所有人。

  节目录制的前一天正好是妻子Sophia的生日。不会忘记这个特殊日子的黄舒骏,决定用另一种奇特的方式为妻子补过一个最特别的生日,并送上具有特殊寓意的礼物。当他拿着礼物,说出妻子的心愿,“我们要生个女儿”时,现场所有人都欢呼起来,笑着留下感动的眼泪,而妻子Sophia则被轮番上演的幸福彻底打败,激动不已。

  回应男嘉宾打人事件 黄舒骏坦言“越爱你越恨你”

  首次担任情感嘉宾亮相节目的黄舒骏,就赶上了近日被炒得沸沸扬扬的节目男嘉宾打人事件。面对昔日兄弟微博反目,粉丝之间展开骂战,节目遭质疑等,已有些人生阅历的黄舒骏一语道破其中玄机,“他们越爱你,才会越恨你。因为不如预期,对于事实很多人才会选择不接受。而失衡的情绪却需要一个出口来发泄。”

  而对于“打人”之举,黄舒骏更是意味深长地说道:“男生动手打女生是绝对不能容忍的,男生应该道歉。相信无论在任何地方,普世价值都会认为动手打人是不对的,更何况是男生动手打女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