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妈妈来了10强战火升级 吴宗宪汗颜:像做小偷

2013年05月17日11:11
来源:搜狐娱乐
冯圣雅酷炫妈妈舞台
冯圣雅酷炫妈妈舞台

  搜狐娱乐讯 本周日晚9:00江西卫视大型家庭欢乐秀《妈妈来了》即将播出14进10晋级赛,全国10强妈妈争夺战将愈演愈烈。此场晋级赛,14位妈妈被分成7组进行两两PK,赛制将越来越严谨。而在14强厮杀角逐赛上,残酷的赛制就曾使得吴宗宪不忍再看,欲 “离场罢录”,好在倪萍一番劝解,这场风波才得以平息。

  据《妈妈来了》栏目组出得知,此场比赛首轮PK将继续由100位大众评审掌握生杀大权。7组妈妈两两进行PK,获得大众票数多的那位将直接进入全国10强。而吴宗宪、倪萍、包小松将从淘汰的7位妈妈中各选一名直接淘汰掉,残酷的赛制让在场的吴宗宪汗颜道,“怎么觉得像在做小偷一样,这是一个残酷的比赛!”后经三位评委商量,不采取直接淘汰,从7位选手中选择4位留下来。4位被拯救下来的选手分成两组进行下一轮的角逐,由三位评委投票决出胜负,票数多的那位成功进入10强。不幸再次失败的两位选手以清唱的方式为自己拉票,谁能俘获100位大众评委的芳心,谁将成为第10位成功晋级的妈妈。

  在14位妈妈中,时尚新潮的“蛇妖辣妈”梦梦和简单朴实的“卡拉OK地摊姐”黄丽娟最为抢眼。一个是妈妈中最时尚最擅长舞台表演力的“电音舞娘”,一个是最不善长表达最不起眼的“小草”。然而在《妈妈来了》这个舞台,坚忍不拔的“小草”黄丽娟却屡屡闯关直接晋级,舞蹈歌声很炫的辣妈梦梦一直处在PK车轮战之中。

  纵观梦梦所参与的几场比赛,经常以热辣的舞蹈登台,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三位评委也一直看好这位“上得厅堂入得厨房”的辣妈。自从晋级赛开始后,梦梦运势一直处于PK中,在上场与“大连低音炮”张瑞桐PK赛中,热辣的舞蹈输给了女低音,最后经由吴宗宪的免死金牌拯救回来进行下一轮的PK,险险的进入14强。在10强争夺赛上,梦梦又遇上了劲敌“摇滚酷妈”冯圣雅,论舞台表现力,两者不分伯仲,当热辣妩媚碰上摇滚帅气的迥异风格时,大众评审似乎更青睐于帅气的“摇滚酷妈”冯圣雅。梦梦不幸的再次进入车轮战,连评委吴宗宪都少不得为之捏出一把汗,戏言梦梦是妈妈来了比赛上的“PK王”。

  相比梦梦,“卡拉OK地摊姐”黄丽娟在台上表现一直很顺利,先是令翻版“惠妮休斯顿”潘思曲退避三舍,后又击败淡定如水的“唱音禅妈”赵小九。幸运女神似乎很眷顾这位坚忍不拔的“小草”,大众评审及三位评委也每每为之震撼和感动。在10强争夺战中,赵小九的穿着、嗓音及优雅举止将一首《梦里水乡》演绎的淋漓尽致,观众似乎都沉浸在江南水乡的淡雅之中。黄丽娟的《渴望》从嗓音爆发出来,硬是将观众给带回了十几年前的悠悠岁月,吴宗宪都忍不住叹道,“今天小九演绎的相当完美,但碰到了渴望就成‘可怕’了!”

  除了上述两组妈妈的激烈争夺,还有“成都二妈”谭艳、“海豚孕妈”罗予、“凤凰更传奇”母子组合等妈妈们的精彩表演。欲知全国10强花落谁家,敬请收看本周日晚9:00江西卫视妈妈来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