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6届戛纳电影节 > 第66届戛纳电影节 新闻报道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绝地逃亡》亮相戛纳 成龙范冰冰热情拥抱

2013年05月17日10:4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成龙最新中美合拍片《SKIPTRACE》(国内确定中文片名《绝地逃亡》)日前亮相戛纳电影节,在首次见面会上,范冰冰一见到成龙两人就来了个热情拥抱,成龙笑称:“是她强抱我。”据悉范冰冰将在片中饰演成龙的侄女,预计该片将于9月开机,明年与观众见面。这是成龙继国内票房近九亿电影《十二生肖》之后,最新接拍的冒险动作电影,而他将在片中诠释被停职同时遭国际黑道夹击的倒霉警探,上演异国逃亡的猫鼠游戏。

  《绝地逃亡》由美国EXCLUSIVE MEDIA和北京唐德国际电影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制作投资。唐德电影已按照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的规定向有关部门申办中外合拍立项等手续。 经立项审批通过之后,影片预计9月开机。

  范冰冰“熊抱”成龙 两人或在新片演叔侄

  在戛纳电影节《绝地逃亡》午宴交流会上,电影主演成龙、范冰冰首次为该片造势,范冰冰一身白色套裙,贯设优雅古典的作风;成龙以一贯的唐装示人,两人一见面就来了个热情的拥抱,成龙赶紧说道:“是她强抱我的。”现场气氛达到小高潮。

  值得一提的是,《绝地逃亡》是成龙与范冰冰继《新宿事件》之后再度联袂之作,不过这次二人在片中的关系有了变化,范冰冰饰演成龙的美丽年轻的侄女,而二人将上演怎样的亲情大营救也让观众充满期待,此次成龙将饰演倒霉的停职警探,上演“保护”躲债人反转戏码。

  奥斯卡提名导演山姆-菲尔加盟 全球发行公司齐聚

  在《绝地逃亡》的戛纳游艇午宴上,齐聚了全世界各国有影响力的发行公司,该片故事创意出自成龙本人,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各发行公司代表均表达了对该片前景的看好,相信这将是一部超水准的电影。在电影立项之初EXCLUSIVE国际发行销售总经理Alex Walton对此信心满满:“很少能找到像成龙这样的演员,他已证明有吸引全世界观众的能力,反复的不让票房失望。很高兴看他再次支持他擅长的类型——动作喜剧。”

  《绝地逃亡》已确定由好莱坞导演山姆-菲尔执导,他也在这次午宴中亮相。据了解,他的《通灵男孩诺曼》曾获2013年第85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提名,在《冲走小老鼠》中与好莱坞巨星“金刚狼”休-杰克曼、当红女星凯特-温丝莱特均有深度合作,擅长奇幻题材的山姆有着丰富的想象力,预计也将为这部冒险新片增加更多天马行空的情节及镜头。

  冒险主题融汇中西文化 将取景中国打造狂野之旅

  据悉《绝地逃亡》故事创意源于成龙,讲述了香港探员班尼-布莱克(成龙饰)跟踪黑道老大维克多-王长达十数年,为搜集他犯罪证据而被卷入一场“计中计”中,还将自己的侄女白舒(范冰冰饰)牵扯进来。在这场被中国特警、维克多-王、俄罗斯黑帮三面夹攻的“绝地逃亡”中,班尼结识了共患难的最佳拍档康纳(该角色将有好莱坞一线男星饰演),一位正被维克多-王和俄国杀手追捕逃命的美国赌博高手,三人最终将怎样结束这场冒险变得扑朔迷离。据悉本片故事主线从香港起始,途径澳门、西伯利亚、中蒙边境“二连浩特”、蒙古沙漠、四川山壁等具有鲜明地域特点的地区,为班尼与唐纳两人充满笑点、惊险、文化冲突的冒险增加了浓厚的异域风情。唐德电影总经理任衣万评价: “这部电影讲述一个结合不同文化的冒险。 我们很兴奋地与EXCLUSIVE为合作伙伴开始这个冒险,创作能吸引全世界的中美合拍大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